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学习——常用操作

1) 目标路径创建文件夹第一行代码用于创建一个名字为“filename”的文件夹;cd命令进入到此文件夹;pwd命令显示当前所在路径。

2023-04-04 10:18:13 453

原创 Keil学习——基础介绍&入门介绍

目前 Keil 的最新版本为 µVision5。MDK系列,MDK-ARM 是 ARM 公司推荐的针对微控制器的工具链,或者基于单核 ARMTDMI,Cortex-M 或者 Cortex-R 处理器的目录芯片组。总结来说,KEIL 公司目前有四款独立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工具,即 MDK、KEIL C51、KEIL C166、KEIL C251,它们都是 KEIL 公司品牌下的产品,都基于 uVision 集成开发环境,其中 MDK 是 RealView 系列中的一员【2】。

2023-04-02 17:08:08 138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