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关于区块链,你不知道的事

请添加图片描述

你一定听说过区块链?但却并不了解它的内涵。通过阅读电子书《什么是区块链》,你将了解数据软件和系统的发展历程、区块链作为分布式公共数据管理系统具有哪些特点、区块链名字的由来、以及比特币与区块链的关系。

请添加图片描述

你可以通过下方链接下载电子书:
https://zfbqz7lvnb.feishu.cn/file/boxcnlevEdDNim5zJXWQIOUzrXf

如果你还想学习更多关于区块链的知识,可以关注BSV工程师认证项目推出的学习平台。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学习到专业、权威的区块链课程,还可以自主调节学习进度,并通过解锁式的学习方式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掌握相应的知识。现在就报名学习课程https://ac.csdn.net/bsv/course/278.html,开启你的区块链学习之旅吧。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00个项目构建于BSV区块链之上。凭借坚如磐石的协议及超高的网络性能,BSV生态系统迅猛发展,我们期待未来出现更多前所未有的商业应用。

  • 对BSV区块链开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我们的中文开发者专区:https://bsv.csdn.ne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