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V区块链将凭借Teranode的创新在2024年大放异彩

请添加图片描述
​​发表时间:2024年1月15日


请添加图片描述

2024年1月15日,瑞士楚格BSV区块链协会研发团队今日官宣了Teranode的突破性功能,这些功能将显著提升BSV区块链网络的效率和速度。在不久的将来,BSV区块链的交易处理能力将达到每秒100万笔交易。

Teranode项目为企业和政府应用提供了能够承载大量交易的服务,从而解决了BSV网络的垂直扩容难的问题。这些客户无论是选择与节点运营商直接签订服务合约,还是自己运行节点处理交易,都将会推动Teranode的发展。

BSV区块链协会作为BSV协议的管理机构,在Teranode的设计中展现了更强化以服务为导向的网络模型。Teranode的新功能包括了一系列“模块化”的功能,例如交易模块和区块验证模块,此外还能够将上述功能与区块组装打包成一项仅在需要时才运行的服务。

Teranode项目计划于本月启动持续的PoC测试,并将在2024年晚些时候发布完整的节点软件。这将是比特币节点软件的一次重大升级,它彻底重构了BSV区块链节点的架构,以实现水平扩容,并能够为开发者、应用和用户提供新型的微服务。

Teranode升级对于释放BSV区块链的无限扩容潜力至关重要,并能使所有用户享受更快速、更安全且更低费率的链上交易。

BSV区块链将能够按需扩容至任何规模,同时还能维持交易速度以及极低的交易费率。这显著地区别于市场上那些被人为限制规模的区块链网络,这种人为的限制造成了高昂的交易费用和漫长的交易等待时间。尽管在各路媒体和社交网络上,这些没有扩容能力的区块链被大肆宣传为“未来的货币”,然而,由于这类网络的交易处理量有限,实际上并不能被广泛采用甚至作为货币。

数字经济时代,我们要求区块链网络能够快速、安全地处理大数据。借助Teranode项目,BSV区块链能够成为一个全球数字支付网络,能够处理任何量级的数据,无论是物联网应用和设备还是企业还是政府合同,BSV区块链网络都可以信手拈来。

比特币协议在过去的十五年当中已经证明了其可靠性,Teranode推出后,必将撼动世界主流的支付网络、互联网和快速扩张的数字经济。


关于BSV区块链

BSV区块链是人人可用的区块链。

BSV区块链协会引领着面向企业以及政府项目的BSV区块链。协会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全球非营利行业组织,支持BSV区块链的使用。协会负责监督技术标准的创建,并指导企业、政府机构、初创企业、开发者和用户共同创建全球性的区块链生态系统。BSV区块链复原了最原始的比特币协议及其脚本语言,具备强大的技术能力。

  • 对BSV区块链开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我们的中文开发者专区:BSV区块链
  • 1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