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M框架下,访问不到静态资源

记一次小问题。

             做项目时,启动Tomcat,发现.jsp文件都能访问,但是同路径下的Html不能访问。服务器什么一切正常,没有任何错误信息。但就是最后返回视图的时候总是找不到资源。

          经过仔细查找,发现原来在springmvc中,如果配置/拦截所有的请求,,那么在返回视图的.html url中一样会被拦截。但此时dispatcheservlet 拦截器是不能处理该.html文件的。于是在允许静态访问下,加上了静态资源路径,就好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eb开发是为Internet(World Wide Web)或Intranet(私有网络)开发网站所涉及的工作。Web开发的范围可以从开发简单的纯文本单个静态页面到复杂的基于WEB,在英语中web即表示网页的意思,它用于表示Internet主机上供外界访问的资源。 Internet上供外界访问的Web资源分为: 静态web资源(如html 页面):指web页Web的Internet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 面中供人们浏览的数据始终是不变。 动态web资源:指web页面中供人们浏览的数据是由程序产生的,不同时间点访问web页面看到的内容各不相同。 静态web资源开发技术:Html 常用动态web资源开发技术:JSP/Servlet、ASP、PHP等 在Java中,动态web资源开发技术统称为Javaweb。+ WEB应用程序指供浏览器访问的程序,通常也简称为web应用。例如有a.html 、b.html…..多个web资源,这多个web资源用于对外提供服务,此时应把这多个web资源放在一个目录中,以组成一个web应用(或web应用程序) Spring框架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J2EE应用程序框架,由Rod Johnson发起,是针对bean的生命周期进行管理的轻量级容器(lightweight container)。 Spring解决了开发者在J2EE开发中遇到的许多常见的问题,提供了功能强大IOC、AOP及Web MVC等功能。Spring可以单独应用于构筑应用程序,也可以和Struts、Webwork、Tapestry等众多Web框架组合使用,并且可以与 Swing等桌面应用程序AP组合。因此, Spring不仅仅能应用于J2EE应用程序之中,也可以应用于桌面应用程序以及小应用程序之中。Spring框架主要由七部分组成,分别是 Spring Core、 Spring AOP、 Spring ORM、 Spring DAO、Spring Context、 Spring Web和 Spring Web MVC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