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sql注入之堆叠注入、运算符干扰[SUCTF 2019]EasySQL1

平台

BUUCTF ctf 的一个在线测试平台:点我进入

题目介绍

题目编号:[SUCTF 2019]EasySQL1
进入题目之后发现只有一个文案:Give me your flag, I will tell you if the flag is right. 还有一个文本框和一个提交的按钮。应该毫无疑问是在这里进行注入了。
题目的展示
当我们随意填写值的时候,比如 aaa 没有任何的显示,当我们填写的是数字会出现 Array ( [0] => 1 ) 这个信息很关键,说明这时候应该是查询到有值返回显示的。

猜想1 填写的数字是条件如id

因为是数字才会有值显示,不是数字没有值显示,猜测我们填写的是id值,然后尝试了几个数字后显示的都是一样的内容,感觉这个猜想不成立。

猜想2 使用报错注入、union注入

既然前面的猜想不成立,那么就使用常规手段去注入,使用union注入时,显示 nonono,然后输入 select、from、uinon等关键字时,发现有些关键字会显示 nonono,这个应该是有sql关键字的识别。

猜想3 堆叠注入

当我们输入:1;show databases;# 时,显示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