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每天工作摸鱼俩小时,月薪35K?

职场上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

比如说有人爆肝996,工资却还养不活自己。有人每天工作摸鱼,但是却月薪数万。前端时间,小编在某职场社交平台上看到这么一则帖子#程序员摸鱼2小时月入35k#

仔细看下,该员工每天的工作日常就是摸鱼的间隙工作一下。作为程序员,如何高效摸鱼不被发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摸鱼神器。

一键搜索,2秒调用摸鱼脚本。这款神器就是CSDN chrome浏览器插件。它是CSDN官方推出的PC浏览器插件。

  • 它不仅涵盖了办公常用工具为程序员贴心的准备了很多摸鱼神器,支持CSDN简洁版、进制转换、随机密码生成、比特币价格查询、快递查询json格式化、单词查询、在线翻译、生成二维码等近几十种摸鱼神器。

  • 一键极简操作,帮你快速提升工作学习效率。还能DIY壁纸、个性化功能等帮您打造您专属的私人领域

  • 无论你是学生小白还是职场老鸟,都可以借助这个插件,快乐摸鱼,轻松工作。还能帮您打造个性化浏览器,提升您的工作、学习效率。(文末有福利

插件下载链接:https://t.csdnimg.cn/8RCw

(复制发送到电脑端打开)

下面给大家演示一下如何用CSDN插件进行摸鱼。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实用工具,以比特币价格查询工具为例。

下载插件后只需要简单的两步就能完成摸鱼设置。首先在插件右侧菜单栏添加插件扩展工具

然后选择安装比特币价格查询工具

安装以后,按C键调出万能框,在框内输入功能触发词“bc”就可以实现上班摸鱼,炒币了,而且触发词可以根据个人习惯进行修改哦。

在站内也可以调用出万能键直接输入触发词,实现一键摸鱼。还有数十种摸鱼神器等你体验。

安装插件后不仅可以摸鱼,标签页每天更新个性化壁纸,还支持支持DIY,打造专属极客的浏览器!我的浏览器也太好看了吧!

现在下载插件可以帮您从底层永久去站内广告,加载速度更快,体验更爽,没有广告看起来就是爽!

插件下载链接:https://t.csdnimg.cn/8RCw

(复制发送到电脑端打开)

不过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大家,摸鱼看似轻松自在,但是实际上是一种自我消耗。希望大家用 CSDN 插件做一些重要且有价值的事情哦。

快去下载CSDN插件体验吧~

插件下载链接:https://t.csdnimg.cn/8RCw

(复制发送到电脑端打开)

下 载 福 利

现在下载还可领取价值199元互联网大厂题库

(含百度腾讯阿里等十几家大厂近几年笔试

题库+大厂突击面试技巧、笔试经验分享)

下载完成后添加小助手微信

回复暗号【插件】即可领取

(仅限前100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