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st】AirtestIDE如何安装python包

AirtestIDE内置了Python3.6.5,airtest和poco环境,本地无需安装python环境就能直接使用。

如果想要使用其他需要安装的Python第三方库,或者Python2环境,则需要进行本地python的环境部署 ,然后在AirtestIDE设置中添加本地的Python.exe路径。

在AirtestIDE设置中添加本地的Python.exe路径方法:

1、选项—设置

2、选择你自己的python环境

设置完以后,你就可以给这个设置的python环境自定义安装包了。IDE在run的时候也会使用这个设置的python环境来跑。

注:使用自己的python环境,还需要为环境安装airtest包和poco包:

pip install airtest
pip install pocoui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引用提到了两种无线连接设备的方法,其中一种是通过airtest IDE来连接,另一种是通过python代码来直接连接。在python中,可以使用airtest-python库来进行无线连接和自动化测试。该库提供了一系列的API和方法,可以模拟用户操作,如点击、滑动等,并获取设备屏幕上的信息。 使用airtest-python库进行无线连接的步骤如下: 1. 首先,确保你已经安装Python,并且使用pip安装airtest-python库。 2. 打开终端或命令行窗口,导入airtest模块,并连接到设备。可以使用connect_device方法来连接设备,指定设备的IP地址和端口号。例如:connect_device('android:///10.15.0.241:1234'),这将连接到IP地址为10.15.0.241,端口号为1234的Android设备。 3. 连接成功后,你可以使用airtest提供的方法来进行自动化测试,如点击、滑动、截图等。可以根据具体需求调用相应的方法。 除了使用airtest IDE进行连接和测试外,你也可以通过编写Python代码来实现无线连接和自动化测试。可以使用adb命令来连接设备,然后通过airtest-python库来进行操作。例如,可以使用adb命令启动设备的TCP模式,然后使用connect_device方法连接到设备的IP地址和端口号。 综上所述,无论是通过airtest IDE还是通过python代码来连接设备,都可以使用airtest-python库提供的API和方法来进行无线连接和自动化测试。<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