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Code-20:括号匹配(待解决)

一种对于栈的理解

2023-05-01 12:00:19 117

原创 LeeCode61-旋转链表

然后,让p结点移动到后面链表的头位置,此时q指向前面链表的头位置。之后,p和q同时移动,直到p移动到了NULL,此时q指向的结点正好是第一个链表的尾巴,从此处分开两个链表。首先,对于题目中的例子来说,向右移动6位和向右移动1位是一样的,所以要预先处理k,让k对链表长度取余。

2023-04-23 18:12:21 55

原创 LeeCode202快乐数

每一个数字都对应着唯一一个转化后的数字,如同一个链表。现在可以把1这个结点看作NULL。问题也就转化为了是否可以走到NULL。即判断链表中是否有环,有环的话就走不到NULL,也就不是快乐数,无环的话则可以走到NULL,也就是快乐数。以题目中给的例子为例。

2023-04-23 17:09:50 55 1

原创 LeeCode141环形链表

用一个实际例子引入,一个人跑的快,一个人跑的慢,如果都跑直道,则跑的快的那个人永远都在跑的慢的人的前面。但如果跑圈的话,跑的快的人会慢慢追上跑的慢的人,即有一瞬间他俩并排。在代码中,分别设置两个指针,一个指针每次走两步,一个指针每次走一步,判断是否存在两个指针指向同一元素的情况,存在这种情况则有环,不存在则无环。

2023-04-23 16:35:24 57 1

原创 LeetCode206-反转链表

将head所指向结点后面的所有结点递归反转。反转前head所指向结点的后面的结点,在反转后成为了最后的一个结点。此时再将head所指向的结点接在最后一个结点后面。用一个指针(假设为指针p)指向待逆序链表(假设为链表A)的元素。创建一个空链表(假设为链表B),将指针p指向的元素插入到链表B的head处。LeetCode206题。2、采用递归的方法实现。

2023-04-18 21:09:31 61 1

原创 冒泡排序小记

冒泡排序小记

2023-03-15 19:55:23 4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