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代价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可以有伟大的理想和抱负,同时也有很多的经验不足,正是这些经验不足,才可以不顾一些的往前冲。在血雨腥风中成长,每走一步,可以攒一点经验值,可以为以后的成就奠定基础,但是代价惨重。

这条路虽然崎岖,但是我就是喜欢。我宁愿为我的成长而付出高昂的代价。

彩虹美丽,但是短暂。
樱花烂漫,观赏不长。

我宁愿做红极一时的洪秀全,如果我还没有成熟的话。如果成熟的话,我会开创百年基业。我会用我的努力来挥洒青春,让青春以后值得我去回忆。将来我可以说,我努力了,我尝试了,我有这个勇气,我也可能说我失败了。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我有承担失败的勇气,可能你连这个勇气都没有。

从今年五月份,伴随着股市的大跌,我们走上了力求发展的道路。虽然艰辛,但是我体会了运作一个公司所需的东西,我们在努力的学习,努力的进步,保证在市场大潮中能生存下去。这个过程能让我们知道,我们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和需要哪些积累和知识。事实证明没有想象的坏....

我们还活着。这得力于支持和帮助我们的人。家人,同事,朋友。真心的对你们说声感谢,年轻的代价使我们成长,同样使我更明白什么人对我是重要的。

感谢陈娟,金超,刘娜,姚伟,感谢Bernard,Ring,George,Michael,Frank,Jeff,Hill,感谢所有帮助我们和支持我们的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