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打卡之数组

2.2 查找元素:因为只知道索引0的内存地址,其他元素的内存地址都不知道,只能从头向后一个一个查找,找到则停止,否则继续搜索到数组末尾的元素。2.4 删除元素:删除元素之后,数组位置有空缺,但是数组的内存是一段连续的内存,所以需要将后面元素往前移。过程:在内存中给数据申请一块连续的内存,会保存下索引0的内存地址。特点:有序,长度可变(可以增删元素),内存不一定连续,无索引,元素类型无限制。2.1 读取元素:通过索引(下标)访问元素,索引一般从0开始。特点:有序,长度可变,内存连续,有索引,元素类型相同。

2023-07-13 00:12:59 92 1

原创 触发器的基础介绍

2.1 触发器就是当我们触发某个事件的时候,会自动触发触发器执行相应的操作。这里事件包括update|delete|insert数据操作。触发器是一种特殊的存储过程,都是一段sql程序,与存储过程不同的是,触发器在事件触发时,自动执行,存储过程则需要手动调用。

2023-02-04 12:29:23 358

原创 Git的基本使用

Git是一种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易于学习,占地面积小。它具有廉价的本地库,方便的暂存区和多个工作流分支等特性。版本控制是一种记录文件内容变化,方便后来查看特定版本内容的系统。而版本控制系统分为集中式版本控制系统和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集中式版本控制系统是指版本控制都集中在一台机器上,当多个客户端需要看历史版本或者修改代码都必须从一个地方下载代码到本地机器上。修改后的代码再上传到远程库里。集中式版本控制系统虽然实现了版本控制,但是也存在一些缺陷。

2023-01-04 10:33:24 76

原创 树的基础知识

树是n(n>=0)个结点的有限集合,互不相交集合。当n=0时,是一颗空树。

2022-11-20 17:00:03 485

原创 队列的实现(C语言版)

我们约定front指向队头的前一个元素,rear指向队尾元素。随着元素的添加,数组会存满。但是当我们取出元素之后,低端还有空位置。这种现象叫做假溢出。我们解决的办法就是当存满之后,继续往下标最小的位置延续。这样的顺序队列,我们称为循环队列。只允许一端插入,在另一端删除操作的线性表。允许插入操作的一端称为队尾,允许删除操作的一端称为队头。满足先进先出的特性。队列的顺序存储结构也称为顺序队列。二.队列的顺序存储结构。

2022-11-06 20:29:15 309

原创 栈的实现(C版)

栈是只能在表的一端进行删除和插入操作的线性表,运行删除和插入操作的一端成为栈顶,另一端为栈底。

2022-10-30 20:34:08 83

原创 在Mac下载安装win10虚拟机教程及分辨率等问题。

mac下安装vmware虚拟机装Windows10操作系统

2022-04-06 17:43:49 17888 6

原创 sublime快速生成代码框架,中文包安装,卸载

详细讲解sublime快速生成代码框架,中文包安装,卸载

2022-01-26 12:22:37 150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