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小跳(安卓)

首先,将叮小跳安装好后,它的使用也是非常的简单,先点击启动按钮,进入后按照提示去进行授权,授予无障碍权限和后台运行等等权限。完成授权后,打开含有开屏广告的的APP,它都能轻松的自动跳过啦。


e2956c12d550c24ef8b1f7f23cf574c7.jpeg

叮小跳除了这个基本功能外,它还有好几个不错的扩展功能,比如QQ微信自动登录,微信好友删除检测,验证码填充等等实用功能。


1c81069448516f0a55db2d1eb9ab48ef.jpeg


比如QQ微信自动登录,它能自动检测到电脑发出的登录请求,然后就能自动完成确认操作。


7e3684ee010ed2b22ba807835e9d4748.jpeg


另外在软件里还有一个执行记录统计,可以统计跳过的次数。


2b881a79802d75392b2a7286e41d6654.jpeg

下载    https://xingqiuren.lanzouf.com/igXTc0unuq3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