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迪拜之行回顾:CESS 的 DePIN 创新之旅

CESS 期待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合作,推动下一代价值互联网之发展!

2024-04-25 21:53:31 681

原创 CESS 香港之行顺利结束,下一站——日本和迪拜!

CESS 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构建一个更加安全、高效、去中心化的数字经济体系和数据价值网络贡献力量。

2024-04-13 00:05:26 826

原创 CESS 受邀出席香港Web3.0标准化协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共商行业未来

2024 年 4 月 5 日,CESS(Cumulus Encrypted Storage System)作为香港 Web3.0 标准化协会的副理事会成员,于香港出席了 2024 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此次会议汇聚了来自不同领域的知名企业和专家(参会代表名单见文末),共同探讨并推动 Web3.0 领域的标准化进程。本次理事会会议由欧科云链控股有限公司承办,协会执行会长李鸣主持了会议。

2024-04-09 23:13:31 1330

原创 CESS 携手哈佛、杜克大学,共同培育全球 Web3 新生力量

CESS 的去中心化存储和 CDN 技术在解决当前网络中的数据安全性和隐私保护问题,承接大规模商用存储需求,支持 Web3 高频动态数据等方面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2024-04-03 15:40:41 852

原创 「CESS 课程」第一期圆满结束:解锁去中心化数据价值网络建设之旅

「CESS 课程」第一期顺利举行!这标志着我们在去中心化数据价值网络和 Web3 技术的探索与教育推广方面,达成了重要里程碑。

2024-03-26 23:07:32 890

原创 回顾 CESS 在 ETHDenver:2024,数据价值网络之年

CESS 致力重塑数据价值的分配,回归和互联!

2024-03-09 20:27:41 811

原创 CESS 成功申请 IEEE 最新标准 P3233 — — 《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存储协议规范》

CESS 将牵头制定行业第一个去中心化存储协议标准!

2024-03-06 17:37:40 1025

原创 从基建发力,CESS 如何推动 RWA 发展?

通过将真实世界的资产带入区块链,RWA 加强了 Web3 的实用性和可访问性,使其不再局限于虚拟资产和数字货币的交易。其所受到的关注也早有预兆。在存储,分享,交易,传输,保存和使用的商业平台,交易过程版权确认,时间戳生成都在 CESS 链上公开透明完成,掌握 CESS 私钥就掌握着数据资产分享,分配和交易的权利。这一新的形式,可以提高传统行业的资产增信,获得更多流动性,传统金融获得新资产加速金融科技创新,也能让社会群体获得较高的低风险收益和新的价值价值获取机会,促进更多传统领域的群体进入 Web3 世界。

2024-02-08 16:00:27 1275

原创 CESS 激励测试网 v0.7.6 将于1月31日上线

CESS(Cumulus Encrypted Storage System)激励测试网 v0.7.6 将于1月31日上线

2024-01-31 12:16:10 1016

原创 官宣首批 CESS 全球大使,更多席位邀您报名参与!

CESS 全球大使计划旨在汇聚全球对区块链技术充满热情、愿意为 CESS 生态做出贡献的建设者。该计划专注于提升社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支持 CESS 在技术创新和合作拓展方面的发展。历经了近半年的招募,我们共收到了来自全世界各地区近 600 人的报名。虽然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成为首批大使,但大家的参与已经为 CESS 社区带来了宝贵的活力和多样性。并且大家在这个期间的参与和贡献将会被记录和认可,并将是下一批大使的潜力选手!在大使计划中每一位愿意投入时间和精力参与到这一旅程中的朋友,都是我们不可或缺的社区成员。

2024-01-22 20:22:23 1055

原创 「CESS 社区共建者计划」:邀请好友瓜分 10 万空投白名单,奖励上不封顶!

不要错过 CESS 主网上线前参与 CESS 建设的绝佳机会,让「CESS 社区共建者计划」成为我们的故事开始的第一步!

2024-01-18 14:56:08 942

原创 CESS 课程开启招募,邀所有开发者共建数据价值网络!

CESS 课程开启招募,邀所有开发者共建数据价值网络!本课程名额仅100个,先到先得,阅读文章了解详情。

2024-01-15 21:34:12 950

原创 CESS 的 2023:创新去中心化云存储与 CDN,建设数据价值网络

前路浩荡,万事可期!2024年,让我们在 #DePIN 赛道不断创新建设,构建一个繁荣、多元、数据资产主权的数据经济新生态。

2024-01-03 20:51:11 1366 1

原创 CESS 宣布完成 8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致力建设数据价值网络

对缓存矿工和检索矿工进行科学有效激励,实现毫秒级数据检索和返还。CESS 支持数据价值化和数据价值自由流通/共享,同时用去信任的方式实现用户数据隐私保护和数据主权回归数据拥有者,进而构建一个。等机制来保证数据的完整、安全、可溯源以及隐私性,激励不同类型的网络参与者如硬件资源提供者、节点验证者、开发者和用户等参与网络建设,促进了社区共治下的网络良性发展和增长。CESS 重塑了行业对数据的存储、管理和利用方式,赋予了数据创造者和数据拥有者在数据资产流通中重塑价值分配的主导权,以促进。

2023-12-29 08:51:13 466

原创 Cumulus Encrypted Storage System(CESS)激励测试网 v0.7.5 于11月29日正式上线

CESS 激励测试网v0.7.5已于11月29日 8:00(UTC 0)正式上线!CESS是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云存储网络和 CDN 网络,支持数据在线存储和实时共享。

2023-12-01 22:36:14 116

原创 CESS Bounty 赛题揭晓,2023 冬季波卡黑客松大奖加码!

CESS Bounty 赛题揭晓

2023-11-25 15:53:23 83

原创 CESS 出席 HK Web3 Month 大会:构建 Web3 数据价值网络

CESS 不仅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存储网络,更是一个数据价值网络,其开发的技术和服务都围绕着数据价值化和流通展开。通过参与此次大会,CESS 强调了在构建一个去中心化、安全、高效的数据价值交互网络方面的重要性。通过去信任技术实现数据所有权、隐私权和价值权回归用户,同时提供适用大规模商用存储的服务和支持,CESS 真正承担了作为基础设施推动 Web3 大规模采用的责任。展望未来,CESS 将继续坚持在去中心化存储技术领域的创新和建设,与全球各地的创新项目和社区共同推动 Web3 发展的未来。

2023-11-12 19:12:35 65

原创 Cumulus Encrypted Storage System(CESS)激励测试网 v0.7.4 将于10月30日上线

v0.7.4 将针对存储节点、共识节点和去中心化对象存储(DeOSS)三大模块进行功能迭代和优化升级,并为存储节点设定了高达 6000 积分的总奖励!

2023-10-28 16:16:30 127

原创 CESS 构建存储新范式:存储空间租赁

空间租赁作为 CESS 的存储服务提供方式,与其他存储相比,具有更灵活的伸缩性、用户具有数据管理权、适用于短/长期存储和永久存储和通用于用户数据存储和大规模商用数据存储等特点。

2023-10-22 22:35:33 103

原创 CESS 出展 TOKEN2049:共探数据价值互联的未来

CESS 不仅建立了一个支持 Web3 高频动态数据存储 的区块链网络,更建设了一个#数据价值化和数据价值自由流通 (交易/共享)的价值网络!

2023-09-29 12:02:45 137

原创 CESS 的全球行:从 KBW 到 TOKEN2049

今年,从日本、法国、阿根廷、上海、美国……到韩国、新加坡,CESS 积极参与全球范围内的行业顶尖活动。通过线下的深入交流接触更多当地用户和企业,努力为推动行业的持续创新做出贡献。

2023-09-13 12:39:10 131

原创 CESS 构建存储新范式:智能空间管理

存储节点有了闲置空间后,会收到用户存储的数据,数据会被处理成与闲置数据大小一致的规格,一旦存储节点确认用户数据存储成功后,就会随机删除大小对应的闲置数据,同时将该行为报告给 CESS 链,CESS 链会增加存储节点的服役空间,同时减少闲置空间。:存储节点有了闲置空间或者服役空间后,CESS 链会不定时的对存储节点发起挑战,存储节点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应的数据的挑战(计算数据的证明),同时报告证明给CESS 链,CESS 链对证明进行验证,验证成功会发放奖励,验证失败会进行惩罚。替换后的称为服役空间。

2023-09-08 22:25:49 388

原创 Cumulus Encrypted Storage System(CESS)激励测试网 v0.7.0 即将上线

Cumulus Encrypted Storage System (CESS) 是首个支持大规模商业存储的区块链网络,也是一个安全、高效、开源、可扩展的去中心化存储网络。

2023-08-30 21:44:58 120

原创 了解 CESS 去中心化存储网络中的四种节点类型

CESS 分布式存储系统通过其精心设计的存储节点、共识节点、缓存节点、检索节点4种主要节点,组成了 CESS 网络中的存储资源层和内容分发层。

2023-08-26 12:16:14 171 1

原创 CESS,构建价值互联和价值共享的未来

CESS 作为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分布式云存储系统,不仅实现了数据的安全存储和共享,还为数据的价值释放创造了新的机会。

2023-08-17 23:06:20 75

原创 AIGC 时代下,数据的安全和隐私如何保障?

AIGC 兴起,数字经济迅速发展的背后是海量数据的分布式计算和分布式存储。在去中心化云存储的助力下,AIGC 将解决已有的数据安全存储和隐私保护的问题,有望在未来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创新。CESS 也将继续发挥自身在去中心化存储领域的优势,与 AIGC 共同开创数字经济新时代。欢迎加入 CESS!

2023-08-11 23:55:49 348

原创 不畏熊市,分布式存储再铸 Web3 热潮

作为第三代去中心化存储协议,CESS 既是一条 #存储公链,也是一个数据价值网络。四年技术创新与建设,CESS 致力服务于大规模商用存储,建立功能齐全、完备的存储网络和未来的内容分发网络。为 Web3 行业的发展贡献坚定的存储基础设施。

2023-08-04 11:17:24 93

原创 CESS 关键技术 (1):多类型数据确权机制(MDRC)

这是因为传统的中心化存储解决方案存在诸多风险,如数据泄露和未经授权访问、数据被滥用、数据所有权和数据价值被平台控制等。总体来说,MDRC 确保了数据所有权和所有权可追溯,从而确保了一个透明公平的数据共享生态系统,保护数据创作者的权利,并促进网络内数据的自由流动。在任意一个数据流通系统中,如果有价值的数据未获得足够的版权保护措施,将成为盗版与抄袭的温床,极大地损害了市场的数据内容质量,伤害了创作者/数据所有者的权益。因此,需要一种有效的数据确权机制,确保数据的版权安全,促进数字时代的可持续发展。

2023-07-29 00:52:14 155

原创 CESS 出席 Polkadot Decoded,共建去中心化的多链未来

共同探索 CESS 的去中心化云存储技术将如何助力 Web3 游戏赛道的大规模发展

2023-07-22 11:34:45 123 1

原创 CESS 参加 IVS2023 KYOTO:数据所有权属于用户

IVS2023 KYOTO 已经完美落幕,但 CESS 团队一直在与全球各地的用户交流和布道去中心化云存储的道路上。

2023-07-08 12:56:14 97

原创 Cumulus Encrypted Storage System(CESS)激励测试网 v0.6.0 正式上线

v0.6.0 版本带来了许多令人兴奋的功能升级和新特性,通过提升性能、加强安全措施和引入先进功能,助力社区成员充分体验 CESS 作为行业领先的去中心化存储解决方案的优越之处。

2023-07-05 12:11:42 118

原创 区块链数据存储流程一览

区块链已经彻底改变了我们存储信息和数据的方式。

2023-06-26 12:55:03 2254 1

原创 链上存储未来,CESS 如何促进 Web3 的大规模采用?

CESS 如何提供更适合 Web3 大规模采用的存储方案?从解决行业挑战出发,CESS 能够实现大规模存储支持和创新应用场景。

2023-06-10 12:37:47 147

原创 数亿枚 NFT 被铸造,安全存储如何保障?

你的 NFT 存储在哪儿?链上还是链下?NFT 安全存储问题亟待解决!选择 CESS 去中心化存储,实现去中心化,抗审查、避免单点故障、高效灵活的性能、版权保护,创作者友好。

2023-05-31 23:40:55 133

原创 CESS 图文教程系列:如何创建 CESS 钱包账户

如何在 CESS 主网上线前抓住时机加入生态?创建 CESS 的钱包账户,体验CESS 的存储服务和生态应用!

2023-05-27 10:11:24 123

原创 云存储系统中的单点故障是什么?

CESS 创新多副本可恢复存储证明机制(PoDR²)保障数据存储安全。

2023-05-19 23:27:40 626

原创 CESS,去中心化云存储的最佳选择

一文对比中心化云存储和去中心化云存储的优势和挑战。

2023-05-13 12:25:16 136

原创 Web3 的数据特性一览

在 Web3 时代下,让每一个企业和用户掌握数据的主权是基础,而在此基础上实现的数据流通所产生的价值也将由数据所有者所享。CESS 不仅做到了为行业提供基础设施,更促进了一个用户掌握数据所有权、隐私权和价值收益的数据经济新时代!

2023-05-06 09:19:14 113

原创 CESS 受邀出席杜克大学举办的 Web3 大会 DW3C

近期,CESS 与美国知名学府杜克大学共同举办 HackDW3C 黑客松赛事。在本月的 21 至 23 日,CESS 受邀出展杜克大学举办的 Web3 大会 Duke Web3 Conference (DW3C),与院校学子和其他行业领袖一同探索 Web3 时代的建立。

2023-05-05 18:56:21 96

原创 CESS 选择 Substats,为用户提供区块链浏览器的最佳体验

Substats 在功能的和性能设计方面,更加贴合普通用户对速度和交互体验的需求。如果您正在为项目团队在寻找一个区块链浏览器开发框架,和 CESS 一样关注用户的体验和需求,Substats 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3-04-30 09:00:00 12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