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ctiviti支持达梦数据库

Activiti支持达梦数据库1.目的​ Activiti现在支持的数据库包括:Activiti数据库类型JDBC URL实例备注h2jdbc:h2:tcp://localhost/activiti默认配置的数据库mysqljdbc:mysql://localhost:3306/activiti?autoReconnect=true使用mysql-connector-java驱动测试oraclejdbc:oracle:thin:@localhost:152

2021-02-07 11:55:49 4830 10

原创 达梦8搭建数据守护集群

达梦8搭建数据守护集群1.安装规划1.1.环境说明机器名IP地址初始状态操作系统DW_P192.168.1.111主库:GRP1_RW_01中标麒麟DW_S1192.168.1.112备库:GRP1_RW_02中标麒麟DW_S2192.168.1.113备库:GRP1_RW_03中标麒麟1.2.端口规划实例名PORT_NUMMAL_INST_PORTMAL_INST_DW_PORTMAL_HOSTMAL_PORTMAL_

2020-11-25 17:50:43 342

原创 达梦数据库(DM7) 常用运维语句

1、查看数据库版本:SQL> select * from v$version;行号 BANNER ---------- ---------------------------------------------------------------1 ...

2020-02-27 22:32:53 4917

PMBOK2008中文版

本文件取代项目管理学会《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 第3版》(PMBOK®指南)。自从第3版出版以来,项目管理学会收到了上万条为改进PMBOK®指南第3版而提出的宝贵建议。项目管理学会收到这些建议后就进行了研究,并根据情况将其纳入到本次出版的第4版之中。 本书是PMP考试必备!

2009-08-27

软件测试的经验与教训

作者结合自己的丰富的软件测试经验,大胆的对软件界很多人多年鼓吹的最佳实现、实践活动甚至国际标准进行了反思。是开发人员、测试人员必看的一本好书。

2008-11-25

Visual SourceSafe使用手册

Visual SourceSafe是微软的一款配置管理软件。本书详细介绍了VSS的使用方法。对于项目经理和配置管理员有很大的帮助。

2008-11-25

PMP备考知识的实战练习200道模拟题

PMP备考知识的实战练习200道模拟题。准备考PMP的同志们可以在考前做一下,看看自己还有哪些知识点掌握的不足。

2008-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