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布回厂后整操作指引(中山市宏瑞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编辑)

13 篇文章 0 订阅
10 篇文章 0 订阅
印花布回厂后整操作指引(中山市宏瑞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编辑,染厂ERP,染纱ERP)
 
一.印花布回厂定前查布及测试
① 成品仓收到印花厂送回的印花布,即安排入库及交入库单给印花组;印花组即刻安排开工作单发开布松布及中检查布(排缸单上需清晰注明后整工艺要求)。
② 中检剪0.3码办送交QA试甲醛、洗水牢度、湿擦、如是涂料印花需加试洗后外观(主要以洗后外观评定牢度的高低);中检剪1码定前办交印花组存底。
③ QA将测试结果以E-MAIL形式传达到印花组、中检、定型、研发部;有牢度异常的缸号,QA交底片给印花组跟进,及印花组与研发部商讨决定后整的生产工序。
 
二. 后整操作要求
① 定型将收到工作单后要先查QA的定前牢度测试结果及审核做头办的工艺要求。
② 定型正常工序:
  a.正常水浆的涂料印花--一般安排直接过缩水机;如有大面积的印深色或印较深色的满底,需干定一次,再过缩水机。
  b.加有粉浆、胶浆的涂料印花--需要干定再过缩水机(140-150度爬山干定,如牢度测试结果较好,可选择直接过缩水机)。     
wAAACH5BAEKAAAALAAAAAABAAEAAAICRAEAOw==c.拔印印花--需过水定(K机过缩环水类似定胚放水,以防印花布底布被污染变色)再过缩水机;如印花厂已洗水,本厂只需按正常流程过定型机制软再过缩水机。
d.活性印花--过水定型再过缩水机(如落缸洗水已制软,过水定型无需再制软;如只是用洗水机洗水不制软,过水定型仍需按客人要求手感制软)。
③ 中批、后批需留齐定前定后A4办。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