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爬虫能当副业吗?有哪些平台能接单?

除了猪八戒网,国内国外都还有蛮多网站,我总结下,如果想学习怎么去这些平台接单赚外快,你可以
总结下爬虫一些接单平台,可以收藏下,怕以后找不到:

一、国内接单平台

1.程序员客栈https://www.proginn.com

img

程序员客栈中国非常领先的自由工作平台,为中高端程序员、产品经理和设计师等等互联网相关人员提供稳定的线上工作机会,包括自由工作、远程工作和兼职工作,还支持按需雇佣,工作模式非常多,感兴趣的推荐大家尝试一下。

虽然名称叫程序员客栈,但是除了程序员,像产品经理,设计师等等互联网相关人员,都能在上面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感兴趣的可以体验一下。

2. CODING 码市:https://mart.coding.net

Coding 旗下的互联网软件外包服务平台,平台以外包为主。

img

3. 开源众包:http://zb.oschina.net/projects

开源中国的众包平台,主要是以众包为主。

img

4. 猪八戒:https://zbj.com

找兼职的地方,主要是入门级项目,不适合专业程序员,只适合新手。

img

5. 英选:http://linktion.cn

平台以定制开发外包服务为主,也是外包项目平台。

img

6. 快码众包:http://kuaima.co

img

7. 码易众包平台:http://mayigeek.com

img

8. 一早一晚平台:http://yizaoyiwan.com/

img

9. 开发邦:http://www.kaifabang.com

img

10. 人人开发:http://rrkf.com

img

11. 厘米脚印:http://www.limijiaoyin.com

img

12. Sxsoft:https://www.sxsoft.com/

img

13. 猿急送:https://www.yuanjisong.com/

img

14. 实现网传送门:http://shixian.com/

img

15. 智城外包网http://www.taskcity.com/

img

二、国外接单平台

1. Upwork:https://www.upwork.com/

img

Upwork 是全球最大的、最优秀的、最规范的综合类人力外包服务平台,由著名的 Elance 和 oDesk 合并。这里聚集 900 万来自全球各地的自由工作者,你肯定可以在找到适合你的职位。

2. Freelancer:https://www.freelance.com/

img

http://Freelancer.com 的工作类型覆盖了很多不同的领域,由程序开发到市场营销、广告、会计、法务等一系列的可以远程的工作。

3. Dribbble:https://dribbble.com/jobs

img

你没看错,Dribbble 不只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设计师社区,同样是设计师寻找远程工作的好出处。自从被 Tiny 收购后,Dribbble 的招聘属性正在慢慢增强,试着持续 PO 出自己的好作品,等待你的伯乐,同样你可以关注 Jobs 页面,给心仪的 Team 提交简历。

4. Stackoverflow:https://stackoverflow.com/jobs

img

被广大程序员熟知的 Stackoverflow 本身就是一个全民远程工作的公司,程序员在远程工作中有很大的先天优势,Stackoverflow Jobs 里有远程职位的筛选,这里有丰富的远程技术职位。

5. 99designs:https://99designs.com/

img

99designs 是一个专门针对设计师的雇佣平台,你可以在这里参加设计竞赛给公开的项目投标,也可以给雇主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6. Remoteok:https://remoteok.io/

img

Remoteok 不仅提供最初的兼职类远程工作,还有全职类,签署合同类和实习类的工作。网站创始人 Pieter Levels 本身就是一名数字游民,他同样是 Nomadlist 的创始人。

7. Toptal:https://www.toptal.com/

img

Toptal 是一个高端一些的自由职业者平台,适合比较有经验和工作尽力的远程工作者。它将企业与全球的软件工程师,设计师和业务顾问联系起来。

8. Ange:https://angel.co/job-collections/remote

img

AngelList 主要是服务于初创公司和天使投资人的平台,这里还有初创公司提供的远程工作的机会,如果对远程加入初创公司感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

9. Topcoder:https://www.topcoder.com/

img

Topcoder 通过算法比赛吸引世界顶级的程序员,他会将一下大型项目分割成很多小模块,通过竞赛的模式交给用户来做,优胜者可以拿到制定模块的奖金。

-END-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包括:Python激活码+安装包、Python web开发,Python爬虫,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自动化测试带你从零基础系统性的学好Python!

👉[CSDN大礼包:《python安装工具&全套学习资料》免费分享]安全链接,放心点击

👉Python学习大礼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学习路线汇总👈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全套教程文末领取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温馨提示:篇幅有限,已打包文件夹,获取方式在:文末

👉Python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书籍和视频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书籍和视频,看书籍和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面试刷题👈

👉Python副业兼职路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点击链接免费领取或者保存图片到wx扫描二v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CSDN大礼包:《python安装工具&全套学习资料》免费分享]安全链接,放心点击

  • 0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