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会AI绘画技术,应用于副业创收,让空闲时间更有价值!

当前网络热门的话题是什么呢?

没错,正是AI机器人,比如Chatpt这类智能对话机器人备受关注

同时,AI绘画技术也越来越火爆,在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利用AI绘画进行“引流”和“赚钱”的方式

相信大家也都已经耳熟能详了吧。

不过,你们真的会用AI绘画技术来赚到钱吗?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详细分享一下这个门槛低,操作简单,变现容易项目的操作思路

1.AI绘画工具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AI绘画技术,这个技术不需要你有任何画画基础和软件技术门槛,人人都可以玩

只要在相应的APP和机器人说一句你想要什么样的画,或在应用输入你想画什么画的关键词

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经过AI绘画技术,几秒钟就自动生成一幅非常美的图画,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这里推荐两款还不错的AI绘画工具:

●Midjourney:绘画AI,生成效果可以,海报、插画、写实图片,只要输入想到的文字,就能通过人工智能产出相应的图片,耗时只有大约一分钟。

●Stable-Diffusion:免费、生成速度又快,每一次生成的效果图就像是开盲盒一样,需要不断尝试打磨。

2.变现渠道

那么,接下来的问题是,普通人如何通过AI绘画进行变现呢?

渠道有以下几种:

①作品变现

适合普通创作者,在掌握了AI绘画的技巧和关键词后,可以通过AI绘画来接单,帮人把普通照片转成二次元

或其他各种风格的图片。

关于AI技术储备

可能大家都想学习AI技术,也想通过这项技能真正赚到钱,但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始学习,因为网上的资料太多太杂乱了,如果不能系统的学习就相当于是白学。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少碰壁,这里我直接把全套AI入门资料、操作变现玩法都打包整理好,希望能够真正帮助到大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现在收入上来后,生活彻底变了样,点外卖,网购,再也不用被食品、商品的价格所困扰,想吃啥,想买啥通通入手,主打的就是一个自在享受。

我当时入门用到的AI全套教程给大家整理好放在下面了,如果你现在也因为钱,穷被瞧不起,过不上好的生活,强烈建议你去学习一下,真的能帮你少走不少弯路,早点上岸赚钱~ 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在可预见的未来,随着AI大范围在职场推广,使用门槛降低,部分还在做重复工作的打工人会不可避免地被取代。

这也是为什么身边越来越多人都在学AI。

负责任地说,这是AI离普通人超近的一次。它——

  • 很简单: 只要你有一个浏览器,登录一个网页,会打字、会聊微信就能够直接使用。

  • 很实用: 任何上班族,无论你的工作涉及文字、图片、数字,或是办公软件全家桶,它都能成为你的高效助理。

  • 很聪明: AI如同一个六边形战士,当你有个绝妙点子,它能随时点亮技能树,用编程、写作、绘画技能把你的想法落地。
    图片
    随着人工智能的推广,具备AI技能的人将更容易适应未来岗位需求,成为早期吃到红利的稀缺人才。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学习AI人工智能技术并从零开始开发XR-ROS SLAM自主导航机器人是一个需要坚持和耐心的过程。首先,需要了解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基本概念。在学习这些概念的同时,也要掌握编程基础知识,例如Python语言和ROS(机器人操作系统)的使用。 接下来,了解SLAM(Simultaneous Localization and Mapping)技术,它是机器人导航领域的重要技术。SLAM可以帮助机器人同时实现对环境的感知与建图,并维持其在环境中的定位。 要开始开发XR-ROS SLAM自主导航机器人,首先需要选择合适的硬件平台,如使用激光传感器进行环境感知和定位。 然后,利用ROS开发平台,学习创建机器人模型、建立地图等基本操作。可以使用RViz等图形化工具帮助可视化机器人的运动和建图过程。 在完成这些基本操作后,可以开始学习SLAM算法,如ORB-SLAM、LSD-SLAM等。通过理解算法的原理和实现,可以将其用到XR-ROS SLAM自主导航机器人的开发中。 在开发过程中需要不断学习和实践,将SLAM算法与机器人的传感器数据进行融合,优化机器人的导航能力。同时,将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技术用到机器人的决策和路径规划中,提高机器人的智能水平。 最后,要持续关注和学习最新的研究和技术进展,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通过不断实践和探索,才能在AI人工智能技术中从零开始学会XR-ROS SLAM自主导航机器人开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