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大师带你用Python量化交易

随着金融科技时代的到来,Python在金融领域的影响力已经有目共睹。掌握Python在金融实务中的应用,已经成为金融科技达人们必备的技能之一。 

金融行业的Python学习,不同于IT系统开发,我们并不需要达到程序员的水平。然而,学会Python可以让你实现一个人写完一个交易系统的需求,真正的一个人当成一支军队。

在量化交易里,Python是工具,金融是Sense,它可以让你的想法快速实现并得到验证。而在金融领域运用Python就必然会涉及资本市场最重要的部分——股票。“股市如此多娇,引无数投资者竞折腰”,用Python来分析股票投资组合收益率和波动率,是每个金融从业者都该掌握的本领。

而我们缺少的,是在具体的金融场景下应用Python的经验。秉承“想你所想、及你所需”的理念,6月30日晚20:00,CSDN将开展主题为“用Python构建自己的股票量化交易系统”的活动,邀请资深Python数据分析师兼高级项目管理师袁霄老师做客“悦读时间·遇见代码”直播间,教大家全方位地了解金融市场地运作,深刻洞察各类职务背后的工作技巧,用Python玩转交易系统。

感兴趣的小伙伴,赶快扫码加入QQ群,一起来交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