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数据库备份与删除

下面将介绍SQL Server自带的数据库备份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日常备份。
第一步:登录数据库—>管理—>维护计划—>维护计划向导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步:输入维护计划“名称”及“说明”,点击“更改”按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三步:在“新建作业计划”界面进行相关的设置
计划类型:重复执行;
频率执行:每周、每天、每月(这里我选择每天进行备份)
每天频率:时间自行选择;
持续时间:开始时间默认当前时间,结束时间可以不填;
以上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SQL Server数据库备份工具是一种用于备份SQL Server数据库的工具。它可以将数据库的完整备份、差异备份和事务日志备份等保存到存储设备中,以便在需要时恢复数据库SQL Server数据库备份工具具有以下功能和特点: 1. 完整备份:可以对整个数据库进行完整备份,包括所有的数据和对象。这样可以确保在发生数据库故障时能够快速恢复到备份的状态。 2. 差异备份:可以对上次完整备份后的更改进行差异备份,只备份新增的和发生变化的数据和对象。这样可以减少备份所需的存储空间和备份时间。 3. 事务日志备份:可以备份数据库的事务日志,以便在数据库崩溃或故障时能够使用事务日志进行恢复。事务日志备份可以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一致性。 4. 定时备份:可以设置备份计划,定期自动执行数据库备份操作。这样可以确保数据库备份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5. 备份恢复:可以使用备份工具进行数据库的恢复操作,包括还原整个数据库、还原指定的备份集、还原指定的数据和对象等。这样可以高效地恢复到特定的时间点或状态。 总之,SQL Server数据库备份工具对于数据库的安全和可靠性非常重要。它可以帮助管理员轻松备份和恢复数据库,并保护数据的完整性和一致性,以应对各种数据库故障和意外情况。 ### 回答2: SQL Server数据库备份工具是用于备份SQL Server中的数据库的工具。SQL Server是一种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广泛应用于大型企业和组织中。备份数据库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防止数据丢失或意外删除,同时也可以用于恢复数据库SQL Server自带了一个名为"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SSMS)的工具,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来管理和操作SQL Server数据库,包括备份和还原数据库。使用SSMS可以方便地创建数据库备份计划,定期自动备份数据库,同时也可以手动备份数据库。 通过SSMS备份数据库时,可以选择完整备份、差异备份或事务日志备份。完整备份会备份整个数据库的所有数据和对象,差异备份只会备份自上次完整备份以来发生更改的部分,而事务日志备份会备份数据库中的事务日志,用于恢复数据库到某个时间点。 另外,SQL Server还提供了"Transact-SQL"(T-SQL)语言,可以使用T-SQL语句来备份数据库。通过编写T-SQL脚本,可以实现更加灵活和自定义的备份操作。例如,使用"BACKUP DATABASE"语句可以备份整个数据库,而使用"BACKUP LOG"语句可以备份事务日志。 总之,SQL Server数据库备份工具是用于备份SQL Server数据库的工具,通过它可以方便地创建备份计划、定期自动备份数据库,也可以手动备份数据库。备份数据库是保护数据安全的重要措施,在数据丢失或意外删除时可以使用备份文件进行恢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