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 项目指向远程项目操作

新的环境,不是在本地开发的,直接在虚拟机上开发,用编辑器可以指向远程项目,然后在Windows下开发。

操作步骤如下:

选择【类别】为php,【项目】为‘来自远程服务的php程序’,点击下一步,如图:

 

填写【项目名称】【源文件夹】(其中【源文件夹】是指你指向远程项目之后,他会down一份临时存放在你机器上的路径,任自己习惯放在一个位置就好),然后点击下一步

【项目url】可以随便填,【上载目录】指你虚拟机或远程机的项目目录地址,【远程链接】,这个要重点看一下,点击【管理】按钮

 

左侧点击添加,起一个名,然后设置远程项目地址ip,用户名密码等。初始目录是远程项目的目录地址,不能填错,否则就down不下来。点击确定,然后点击下一步,等待就好了。

 

然后你就可以看到编辑器左边列表的项目了,在window下编写代码,保存时就可以同步到远程目标目录上了。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不能同步的情况,那就重启一下NetBeans吧。

 

 

 

netbeans 远程功能:

 

https://netbeans.org/kb/docs/php/remote-hosting-and-ftp-account_zh_CN.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