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Studio引用多个外部库时Git不能同时执行

AndroidStudio引用多个外部库时Git不能同时执行问题描述解决方案问题描述AndroidStudio项目中引用多个外部库,存在多个Git root时,想在这几个项目中同时操作Git命令,然而发现只对当前module执行了Git命令。解决方案点击Git窗口右上角的设置图标,将弹出的Execute branch operations on all roots勾上就OK了...

2019-06-20 10:56:38 907

原创 AndroidStudio切换工程出现混乱

AndroidStudio切换工程出现混乱问题描述解决方案问题描述AndroidStudio切换工程未加载完成时,又打开另一个工程,且打开时选择了This Window打开,然后,打开工程就不正常了,编译不通过,打开build.gradle等文件发现全部混乱,内容变为代码。解决方案因为项目混乱的文件较多,目前做法只能删除项目重新check一份。所以值得注意的是,打开一个工程时打开另一个工...

2019-06-20 10:41:39 676

原创 AndroidStudio与Java8(二)

接着上一篇接着正式开始说Java8中的流(Stream)和函数式接口(FunctionalInterface)。这两个重点东西可惜需要minSdk为24,不过说不定慢慢就用上了,另外,学习Stream对RxJava的理解会更进一步。我第一次接触RxJava时,第一反应就是:这家伙就是Java8的Stream。

2017-04-25 19:03:47 2006

原创 AndroidStudio与Java8(一)

Android Studio2.4快发布了,Java8的支持也终于快见到了,这篇接着讲Java8中的Stream和FunctionalInterface以及其他特性。

2017-04-25 18:03:30 1239

原创 Android自定义圆角矩形

在开发中,UI动不动就丢过来一个圆角矩形,一般做法就是写一个shape的xml,设置一下Radius和宽高,使高度等于两倍的圆角半径。当有很多这种宽高及radius不同的圆角矩形时,需要写很多shape的xml,再加上有selector的话感觉很不爽,(或者有更好的办法我不知道?)于是决定还是写个控件吧,省得麻烦。

2017-04-09 17:11:54 2483

原创 Android中的MVC、MVP、MVVM简介

在Android开发中,常用到的开发模式有MVC、MVP、MVVM,在此作简要介绍。

2016-11-02 16:41:51 535

原创 Java和Android中的注解

java和android的注解简析

2016-06-07 18:53:51 10911 2

原创 APP图片缓存与Glide之signature的分析

在缓存网络图片的过程中,有一种情况是图片的地址不变,但图片发生了变化,如果只按照图片的地址进行缓存,在加载缓存中的图片时就会发生图片一直显示为旧图的现象。本文就此问题结合Glide的处理方法进行简要分析。

2016-06-07 09:27:57 1397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