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小工具使用记录整理

简单记录方便后续使用

1.截图软件:

FSCapture.exe

FSCapture最新版是款适合电脑屏幕中使用的抓屏工具。FSCapture官方版集成了图像捕捉、图像浏览以及图像编辑等功能为一体,帮助用户对截取的图形进行处理操作。并且FSCapture还可支持包括BMP、JPEG、JPEG 2000、GIF、PNG、PCX、TIFF、WMF、ICO和TGA在内的所有主流图片格式。

 2.搜索工具

Everything是voidtools开发的一款文件搜索工具,官网描述为“基于名称实时定位文件和目录(Locate files and folders by name instantly)”。

3.远程控制

sunloginclient又叫“向日葵远程控制”,是一款面向企业和专业人员的远程PC管理和控制的服务软件。该软件支持电脑与电脑,手机与电脑,手机与手机相互控制;搭配控控硬件,可穿透专网限制,跨越各种操作系统,远控各类工控设备。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主要功能有远程控制电脑、屏幕白板、CMD/SSH、视频监控、桌面录像、远程文件、远程控制手机等。

4. 文本编辑器

Notepad++是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一套文本编辑器(软件版权许可证: GPL),有完整的中文化接口及支持多国语言编写的功能(UTF8技术)。Notepad++功能比 Windows 中的 Notepad(记事本)强大,除了可以用来制作一般的纯文字说明文件,也十分适合编写计算机程序代码。

5. Raw图像查看器

ImageTool0_360R.exe:Raw文件查看器

6. VC程序依赖关系查看工具

Depends.exe 是用来反编译VC程序的工具,可以查看PE模块的导入模块以及导入和导出的函数,以及动态剖析PE模块的依赖性和解析C++的函数名称

可分析dll和exe所依赖的dll,可以看到dll以及dll的函数,可以查看导入导出函数。【PE:可执行文件格式,包括 DLL、EXE、FON】

 7.远程仿真终端控制程序

S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地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SecureCRT支持SSH,同时支持Telnet和rlogin协议。SecureCRT是一款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UNIX和VMS的理想工具。

9. 文件比较工具

Beyond Compare是一套由Scooter Software推出的文件比较工具。主要用途是对比两个文件夹或者文件,并将差异以颜色标示。比较范围包括目录,文档内容等。

 10.FTP软件

FileZilla是一个免费开源的FTP软件,分为客户端版本和服务器版本,具备所有的FTP软件功能。可控性、有条理的界面和管理多站点的简化方式使得Filezilla客户端版成为一个方便高效的FTP客户端工具,而FileZilla Server则是一个小巧并且可靠的支持FTP&SFTP的FTP服务器软件。

FileZilla是一种快速、可信赖的FTP客户端以及服务器端开放源代码程式,具有多种特色、直接的接口。FileZilla在2002年11月获选为当月最佳推荐专案。

 

11.专业思维导图软件

MindMaster思维导图软件一种比较好的思维管理工具,在整理工作思路,简化工作流程,做好会议记录,进行任务管理、时间管理等方面都非常的实用。MindMaster作为一款由国内团队自主研发的软件,拥有比较好的中文支持,操作方面也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