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在网吧写代码被打?网友:带个U盘你就以为网吧是自家的?

不知道为什么,作为程序员老是能够碰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倒霉事,特别是在网吧,就好像是幸运女神不站在自己这边一样,总能挨到一顿打,最近就有一名程序员就是如此。自己因为项目临时改需求,但又快要上线了,所以就想在去公司加班。谁知道那天公司直接停电了,没办法,只好去网吧赶工了。

                            

而网吧大家都知道很多都是一些开黑打游戏的,还会时常的伴随一些叫喊,所以该程序员在网吧敲代码敲得很烦,就随口说了句:“你们打游戏可以声音小点吗?”而就因为这句话,该程序员被几个开黑打游戏的给打了一顿,嘴里还嚷嚷着:“妈的,早看你不顺眼了。敲代码不知道回去敲啊!在网吧敲代码不是装逼是什么,老子今天还非得收拾你一顿!”就这样,该程序员莫名奇妙的挨了顿打!

                           

该程序员的经历虽然很值得同情,但是这也太搞笑了吧!感觉程序员碰上了网吧就没有什么好事情。有不少网友对于此事也是哭笑不得,纷纷开始叙述自己在网吧敲代码的经历!

难怪说程序员是bug怪,原来他们不单单是在工作者遇见bug,甚至已经开始蔓延到自己的生活上去了,简直就是集BUG于一身的职业。哈哈!你们有过什么奇怪的敲代码经历吗?

博主是一个有着7年工作经验的架构师,对于c++,自己有做资料的整合,一个完整学习C语言c++的路线,学习资料和工具。可以进我的Q群8680,17157领取,免费送给大家。希望你也能凭自己的努力,成为下一个优秀的程序员!另外博主的微信公众号是:C语言编程学习基地,欢迎关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