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工程师如何走向全栈之路?他做到了!

一个前端工程师在只是略懂后端开发的情况下,通过1个小时的学习,就可以玩转后端开发,成为全栈工程师!这是怎么做到的?

一位前端工程师朋友,有丰富的移动端和前端开发经验,对后端只是略懂,不太喜欢设计数据库和写后端逻辑接口,在没有后端配合的情况下,独立做项目比较困难。但在体验了飞算Soflu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之后,他说到:“有了这个全自动软件开发平台,后端的技术已经不再是前端的瓶颈了,一个前端工程师也可以玩转后端了,成为全栈工程师了。”

如果你本身就是后端工程师,用了飞算Soflu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可以让开发的效率大大提高,时间成本大大降低。拖拽组件就可代替复杂代码,在流程图的逻辑之下,进行可视化的组件组合配置就可以很快完成接口。

什么是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

什么是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呢?就是利用流程图为逻辑主线,进行组件组合的可视化编程,而且具有可视化配置,丰富的组件库,可视化执行日志以及仿真测试等特点。

简单点说就是利用拖拽组件代替复杂代码,提供接口级的单元测试能力,以及测试运维自动化。

为什么它这么厉害?

· 利用流程图来主导软件开发逻辑,实现全自动后端开发

通过创新软件开发模式,告别无休止的敲写代码,技术只需要懂基础的业务逻辑,专注“逻辑流程”的制作,像搭乐高那样简单易操作即可。

图片

节约人力成本,十人可抵百人用,有了飞算Soflu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不到 30 分钟,就可以完成以前 3 个资深 IT 工程师,近 2 个小时的开发工作量!

可以说拥有一个飞算Soflu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ID,就等于拥有了一个互联网技术小而全的团队,帮企业简化团队管理,降低人员、沟通、管理成本,提升项目开发、测试、运维效率,真正做到标准化、自动化、服务化、数据化。

·丰富的组件库及支持自定义组件

平台提供大量组件库,如SQL组件、事务组件、上传组件、下载组件、子流程组件、赋值组件、函数组件、Mongo组件、Redis组件、HTTP组件等。

图片

支持用户根据自身需求开发自定义组件,丰富组件库,减少重复造轮子,提升重用性和开发效率。

·高效便捷的仿真测试

支持用户在任意节点测试任意部分的业务逻辑,提高测试效率。用户可以对程序流程图中任何节点配置跳过节点或模拟节点数据或正常执行,方便用户测试任意部分的业务逻辑,即使只开发了部分业务逻辑也可进行测试,极大地提高测试效率。

图片

在哪里体验?

总之,有了飞算Soflu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之后,可以让前端工程师全栈化,让后端工程师高效率化,一般的 IT 软件团队和公司,用它完成开发项目完全没有问题。

目前已经有17654人试用了,作为程序员和工程师的你,是否也想去尝试和体验一下呢?

飞算Soflu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地址:

https://feisuanyz.com/

目前开源社区已发布开源版本,具体链接:

github:

https://github.com/feisuanyz/SoFlu-adp

gitee(开源中国):

https://gitee.com/feisuanyz/SoFlu-adp?_from=gitee_search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