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一周

早上朦胧着爬起来,我才意识到我的闹铃根本没有响,埋头大睡到现在。难得有这样的上午可以安静的做点儿什么,也应该好好回顾一下这疯狂的一周。

我不知道是不是上周末吵架吵出来了相当的结果,SDM对我的态度,不,也不能说是态度,至少是扔给我了很多很多事情去做,我也终于可以带着两个team,大概20个人一起忙碌了,虽然有一个是内部的项目。很累,很累,累到我都已经不想去洗我那堆衬衣了,累到我每天回来第一个反应就是睡觉,白天的时候就是Pepsi+Coffee了,恩,很好,感觉不错,大家都开玩笑说,现在见你一面可是不容易了。

我都不知道这一周是怎么过来的,总之忙碌到茫然,就这样了。效果还是不错,目前一切都还在有效的控制中。昨天得到上级的指示,更多的压力会来,具体不说了,总之很不好对付,有意思,抓住这个机会,我证明给你看。基本的应急方案都已经完善好了,应该有效吧。其实,在很多时候,我都发现,有Eileen,Perry是非常非常美好的事情,真的,一些琐碎的事情扔出就好了,很让我放心,如果都让我自己去做,我会疯掉的。

加油吧,这几个月会发生很多变化,一切的一切。

对了,对不起我的小懒猪了,可能陪你的时间会少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