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兼容IE,Edge关闭弹窗阻止

1、Edge兼容IE

”...“

”设置“

 ”默认浏览器“

”让 Internet Explorer 在 Microsoft Edge 中打开网站“————选择始终

“允许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 (IE 模式)”————允许

2、Edge关闭弹窗阻止

“...”

"设置"

”Cookie 和网站权限“

”所有权限“————”弹出窗口和重定向“————关闭阻止

 

软件测试遇到的问题,搭建好web服务端后,用浏览器开启web客户端,会提示需要在IE8.0以上版本才能使用,设置好兼容后又提示拒绝弹窗,所以今天就是这两个点如何处理的教程。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Edge浏览器中,当使用IE模式时,可能会遇到无法弹出窗口的问题。这是因为Edge浏览器在使用IE模式时会采取一些安全限制措施,导致无法正常弹出窗口。 首先,IE模式是为了向后兼容旧版网站而设立的,因此Edge浏览器在使用IE模式时会模拟IE浏览器的行为。在IE浏览器中,弹窗通常是通过使用"window.open()"或者"window.showModalDialog()"等JavaScript方法实现的。然而,在Edge浏览器的IE模式下,由于安全考虑,这些弹窗方法可能会被禁用。 其次,Edge浏览器在IE模式下也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和安全性。弹窗本质上是一种用户交互行为,但在互联网上,一些恶意网站可能会滥用弹窗功能,给用户带来骚扰或威胁。为了保护用户的安全和避免这种滥用,Edge浏览器在IE模式下可能会有一些限制,使得弹窗无法正常弹出。 如果你在使用Edge浏览器的IE模式时遇到了弹窗无法弹出的情况,你可以尝试以下几种解决方法: 1. 更新浏览器版本:确保你的Edge浏览器是最新版本,以便获得最新的安全和兼容性功能。 2. 确认网站设置:有些网站可能会设置禁止在其页面上弹出窗口。你可以在浏览器设置中检查或修改与弹窗相关的设置,以允许该网站的弹窗。 3. 使用其他浏览器:如果你需要使用弹窗功能,可以尝试使用其他浏览器,如最新版本的IE浏览器或Chrome浏览器,在这些浏览器中可能会更容易地实现弹窗功能。 总体而言,Edge浏览器在IE模式下可能会存在一些无法弹出窗口的限制。这是为了保护用户的安全和提升用户体验。如果你在使用中遇到了这个问题,可以尝试以上方法解决,或者考虑使用其他浏览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