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要来了,苹果新机居然不支持5G,你会买吗?

7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什么是5G?5G指的是一个行业标准及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它可以给用户带来更高的带宽速率更低更可靠的时延和更大容量的网络连兼,从理论来说,5G的网络速度是4G的百倍甚至更多。那么,最近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5G来了,什么时候换手机合适呢?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9月10号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 11 Pro(5.8英寸)和iPhone 11 Pro Max(6.5英寸),加入了全新的暗夜绿色颜色,后置摄像头为三摄像头设计,是并不支持5G网络,没有5G新品。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现在的4G手机是无法通过升级和更新来支持5G的,5G网络必须要手机硬件支持才能使用5G,6月6号工信部正式发放了5G牌照,意味着中国就正式进入了5G时代。
现在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家的5G手机,但是价格却让人忘而却步,就目前来着,5G的基础建设才刚刚开始,距离5G网络的全国普及还需要一段时间。对于现在使用的4G手机影响并不大,所以,不及着体验5G网络的用户,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目前的手机,并不用急着换手机,等5G网络大部分地区都覆盖了再换也不迟。5G来了的话你们会准备买哪个品牌的手机呢?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