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三大架构(MVC、MVP、MVVM)笔记

MVC的全称是Model-View-Controller,即模型-视图-控制器,它是MVC、MVP、MVVM这三者中最早产生的框架,其他两个框架是以它为基础发展而来的。MVC的目的就是将M和V的代码分离,且MVC是单向通信,必须通过Controller来承上启下。M(Model):主要处理数据的存储、获取、解析V(View):即Fragement、Activity、View等XML文件。

2024-03-29 15:34:46 894 1

原创 解决Android11(API 30)之后,默认无法获取设备已安装的全部应用的问题

简单来说就是,为了用户数据的隐私考虑,默认不允许当前应用访问到全部应用信息,而是访问系统过滤后的应用信息,这也就导致了我们无法只通过 packageManager.getInstalledApplications()方法、packageManager.getInstalledPackages()方法来获取设备的全部应用列表。

2024-01-21 21:14:51 597

原创 Android开发 应用APK更新升级安装全部流程(适用于api12--api30)(使用DownloadManager实现下载)

--增加根目录配置,特别注意:此处的path要为空字符串-->--需要访问的文件路径,name属性可以自定义,path属性必须写为download,因为我们安装apk时需要访问的是下载apk的文件路径,download实际上是一个常量值-->

2023-09-22 22:50:15 5373 5

原创 Git简单使用指南(上传以及更新项目到GitHub和Gitee)

使用Git上传更新项目到github或gitee上面

2023-08-11 17:33:51 269 1

原创 数据结构(C语言版 第2版)课后习题第二章第二题第一小题 严蔚敏 等 编著

C语言算法实现:将两个递增的有序链表合并为一个递增的有序链表。要求结果链表仍使用原来两个链表的存储空间,不另外占用其他的存储空间。表中不允许有重复的数据。

2023-08-03 19:38:02 8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