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BC_给你:一个驱动程序A,数据源名称为B,用户名C,密码D,数据库表为T,请用JDBC检索出表中所有数据

public class JDBC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throws ClassNotFoundException, SQLException {
   
		//加载相应数据库的驱动类
		Class.forName("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面试中遇到的问题基本囊括其中 说出Servlet的生命周期,并说出Servlet和CGI的区别。Servlet被服务器实例化后,容器运行其init方法,请求到达时运行其 service方法,service方法自动派遣运行与请求对应的doXXX方法(doGet,doPost)等,当服务器决定将实例销毁的时候调用其 destroy方法。与cgi的区别在于servlet处于服务器进程中,它通过多线程方式运行其service方法,一个实例可以服务于多个请求,并且其实例一般不会销毁,而CGI对每个请求都产生新的进程,服务完成后就销毁,所以效率上低于servlet。 12.EJB是基于哪些技术实现的?并说出SessionBean和EntityBean的区别,StatefulBean和StatelessBean的区别。 13.EJB包括(SessionBean,EntityBean)说出他们的生命周期,及如何管理事务的? 14.说出数据连接池的工作机制是什么? 15同步和异步有和异同,在什么情况下分别使用他们?举例说明。 16应用服务器有那些? 17你所知道的集合类都有哪些?主要方法? 18给你一个:驱动程序A,数据源名称为B,用户名称为C,密码为D,数据库表为T,请用JDBC检索出表T的所有数据。 19.说出在JSP页面里是怎么分页的? 页面需要保存以下参数:总行数:根据sql语句得到总行数 每页显示行数:设定值当前页数:请求参数 页面根据当前页数和每页行数计算出当前页第一行行数,定位结果集到此行,对结果集取出每页显示行数的行即可。 数据库方面:1.存储过程和函数的区别存储过程是用户定义的一系列sql语句的集合,涉及特定表或其它对象的任务,用户可以调用存储过程,而函数通常是数据库已定义的方法,它接收参数并返回某种类型的值并且不涉及特定用户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