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elControl控件和LayoutControl控件介绍

PanelControl是一个控件容器;

通常将LayoutControl结合使用,LayoutControl可以在窗体变大或者变小时,使得LayoutControl的控件能同比变化;

例如:

LayoutControl中的Group可以将控件分组;

右键点击group控件选择Add Control可以添加相应的控件;

像这样:

删除LayoutControl,因为一般我们通常将Dock设置为了Fill,所以很难通过鼠标选择到LayoutControl,通过点击属性栏,我们可以选择当前窗体上的所有控件。

 

在LayoutControl中添加控件的方式二:

特殊的如空白填充Empty Space Item、Label等特殊的,可以在LayoutControl里右键——》Customize Layout,如下图,将需要控件拉入即可。

layoutControlItem中的一个比较恶心的情况就是,下面这张图所显示的:

文字和包含控件之间的距离很恶心,

解决办法是:

layoutControlItem中有一个TextAlignMode属性,设置为CustomSize,然后设置TextSize的大小就可以了!!!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