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e.XLS for Java 我爱我的 Spire.XLS for Java

Spire.XLS for Java是一个专业的 Java Excel API,Ω180846090使开发人员能够在不使用 Microsoft Office 或 Microsoft Excel 的情况下创建、管理、操作、转换和打印 Excel工作表。

Spire.XLS for Java 支持旧的 Excel 97-2003 格式 (.xls) 和新的 Excel 2007、Excel 2010、Excel 2013、Excel 2016 和 Excel 2019(.xlsx、.xlsb、.xlsm),以及开放式办公室(.ods)格式。Spire.XLS for Java 提供了在 Java 应用程序上操作 Excel 工作表的广泛功能,例如创建、读取、编辑、转换和打印 Excel 工作表、查找和替换数据、创建图表、创建自动过滤器、读取和写入超链接、合并/取消合并单元格和文件,对行和列进行分组/取消分组,冻结/解冻窗格,添加数字签名,加密/解密Excel工作簿等。

仅适用于 Java 的 Spire.XLS,无 Microsoft Office
Spire.XLS for Java 是一个完全独立的 Excel 库,使用 Spire.XLS for Java 不需要 Microsoft Office 或 Microsoft Excel。

高质量文件转换
Spire.XLS for Java 允许将文件从Excel转换为 PDF、Excel 到 HTML、Excel 到 CSV、Excel 到文本、Excel 到图像、Excel 到 XML、Excel 到 SVG、Excel 到 PostScript 和 Excel 到 XPS。另一方面,大多数流行文件都可以传输回 Excel。

轻松集成
Spire.XLS for Java 可以轻松集成到 Java 应用程序中。

支持丰富的 Excel 元素集
Spire.XLS for Java 支持丰富的 Excel 元素集,包括注释、数据透视表、图表、形状、表格、图像、超链接、报告、添加数字签名、文本/图像水印、Excel 公式等等。Spire.XLS for Java 还嵌入了许多用于显示工作表的灵活选项,例如分页符、缩放设置、冻结窗格、页眉/页脚、打印 excel 文件、打印纸张大小和打印区域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