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有源蜂鸣器模块

有源蜂鸣器模块,与无源蜂鸣器模块最大的区别是其内部已经包含振荡器,只要输入高低电平,就能控制蜂鸣器的发声,支持3.3V和5V的工作电压。在使用的时候应注意,蜂鸣器是由高电平触发还是低电平触发。我在这里也给出我使用的有源蜂鸣器模块。链接:【淘宝】https://m.tb.cn/h.5B0iEVGJQXvEn6A?tk=KDQCWLeSzjg CZ3458 「电子积木 有源蜂鸣器模块 低电平触发 蜂鸣器控制板」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2024-03-27 14:51:17 1058

原创 STM32——0.96寸OLED显示屏模块(1)

我采用的0.96寸OLED模块,分辨率为128*64,采用SSD1306芯片,4针脚IIC通信,支持3.3V和5V的工作电压,如果大家不放心,我这里附上淘宝链接。其余介绍甚至原理网上一搜一大把,大家可以根据需要去学习。链接:【淘宝】https://m.tb.cn/h.5yEz3Pr?tk=T7pjWL0iVXI ZH4920 「0.96寸oled屏12864液晶显示屏模块ssd1306串口并口i2c接口4针模组」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2024-03-26 21:43:04 1009

原创 STM32——SYN6288语音合成模块

SYN6288语音合成模块是一款基于DSP技术的语音合成模块,可以将文本信息转换为自然 流畅的语音输出。该模块具有以下特点:1. 支持多种语言,包括中文、英文、日文等。2.可以调节音量、语速、音调等参数,以满足不同需求。3. 采用数字语音合成技术,输出语音清晰、自然。4. 支持串口通信,方便使用。5. 体积小巧、功耗低,适用于各种语音合成应用场景。SYN6288语音合成模块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智能交互设备、语音提示系统等领域。

2023-11-01 17:36:03 2998 3

原创 STM32——新建基于固件库的工程模板

基于ST官方推出的固件库,我们能够更加方便地使用stm32。那么为了便于今后的开发工程,创建一个工程模板,可以避免浪费很多重复的时间。本次演示如何建立STM32F103VET6的工程模板供大家参考。在文章最后我也会分享一些自己已经建立好的工程模板,包括stm32f103ret6/vet6、stm32f407zet6,也欢迎大家继续补充分享。

2023-07-23 14:48:41 1288 1

原创 Keil5同时兼容C51和stm32的方法(win11实测有效)

相信有很多人在学习C51单片机之后,再学习stm32都会发现Keil无法兼容,这给我们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今天给大家带来我当时尝试了很多次后找到的好方法,win11系统亲测有效,并附上下载包。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51v954.exe点击Next>>点击I agree,再点击Next>>选择好安装路径(路径中尽量不要包含中文)后,点击Next>>填写的信息直接敲空格即可,最后点击Next>>开始安装取消勾选,点击Finish。

2023-07-07 12:19:08 12788 2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