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上海张江创新港路演厅 一场技术极客、品牌企业、全球顶尖投资机构的聚会即将举行。功夫国际孵化器第三期Demo Day,将围绕新兴技术发展趋势,解析企业数字化转型机遇。在思想激荡中,挖掘产业链价值,寻觅新零售商机。

听小编细数活动四大爆点,这就是DemoDay的魅力所在!

长按识别二维码,马上报名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也可以免费报名哦)

主题 | 以技术前沿剖析零售转型实战案例互联网经济的逐步成熟,让实体超市、商场的货品优势不断减小,人们对于线下门店的兴趣开始向服务与消费体验转移,嗅觉敏锐的电商纷纷探索线下营销渠道 对于积累大量消费者资源的零售企业来说,如何建设线下智慧门店,打通用户资源,关键在于充分挖掘既有的数据价值,进行零售价值「重构」。

本期DemoDay以“创新驱动未来数字世界”为主题,正是要踏浪于技术潮流,探索高新科技未来的发展趋势。DataStory届时将同步分享技术热点、行业洞察,阐述新零售场景下企业数据智能化、精细化的转变与战略升级,让企业拥抱技术语境下的新零售红利。

技术与零售场景的碰撞,你都能在会上感受到!

嘉宾 | 行业权威,理论实践兼具有价值的议题需要专业的讨论者一起头脑风暴。本期分享会邀请到行业经验丰富的数字商业智囊团: Ta们或来自数字化转型领先企业,或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成绩斐然,或在零售业深耕多年……分享会嘉宾涵盖新零售数字化转型所必需的各个环节,他们将倾情分享不同领域的实践经验与前瞻洞察。

*以下演讲嘉宾按议程依次出场分享

胡湛湛

DataStory CSO 

华南理工大学企业战略管理博士,中国企业战略管理研究中心学者,在中国制造企业战略转型、企业信息化管理、大数据与多行业融合的应用以及投融资研究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曾为移动、海尔、中集、华帝等知名品牌企业提供信息化顶层规划、战略咨询。

王涵

微软企业商用事业部零售业解决方案总监

具有十多年管理咨询行业任职经历,曾担任埃森哲、安永等国际知名咨询公司的顾问总监,对中国的“新零售”发展以及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具有独到和深入的见解。目前负责微软企业商用事业部的零售市场战略、解决方案生态以及重点客户关系。

徐亚波

DataStory创始人兼CEO

加拿大SFU计算机科学博士,数据科学家。广州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大数据研究与实践的数据科学家。跟踪研究数据近十五年,主要方向为网络搜索、数据挖掘及云计算,发表顶级论文期刊数十余篇,拥有多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

唐新民

DataStory VP 

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博士、数据科学家。主要研究方向为信息安全,大数据,机器学习及计算机视觉。曾在上市公司任子行负责大数据产品研发及管理工作多年,主持多项国家级及省市级科技项目,累计主导和参与申请了60项发明专利。

王子欣

周大福商业策略办公室总监

20年大数据分析行业经验,专攻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新零售数字化转型,零售、金融、通讯、制造业均有涉猎。

钱永庆

新希望集团信息部产品与运营中心总经理 

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专家,曾在中国惠普、IBM、甲骨文等公司任职,有多年的技术和管理经验。

王芹

ImageDT联合创始人兼CMO 

资深快消品及零售行业渠道专家,前Trax中国区销售总监,曾就职于联合利华,箭牌,美赞臣等大型跨国企业,管理生意数亿/年;具有十余年快消行业和AI领域的渠道管理、市场管理及大客户管理等经验,对消费者有着敏锐的洞察,致力于通过AI技术及专业咨询帮助客户寻找生意机会。

张刚

云从科技智慧商业总经理 

具有近20年的零售行业IT和业务的工作经验,深入了解传统零售商从纯线下业务形态向“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化全渠道转型过程中的问题和痛点,致力于用人工智能赋能新零售,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帮助零售商建立以人为本的新零售商业模式。

 叶枫

Schneider Logistics 高级VP

2003年加入美国Schneider National In.,并于2005年起服务于世能达中国,组建并负责公司的财务,IT等重要部门。致力于提供卓越的物流方案和一体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

内容 | 把握实际,深化零售业热点0 3 围绕“创新驱动未来数字世界·数智未来”的主题,本期DataStory X Kungfu DemoDay将从零售品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例出发, 阐述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精细化运营、渠道布局、会员管理等商业决策变革。

议程介绍:

《微软新零售业创新解决方案》

分享人:王涵 微软企业商用事业部零售业解决方案总监

新零售  科技赋能

《数字化转型到企业大脑的革命之路》

分享人:徐亚波 DataStory创始人兼CEO

消费者洞察  人货场界  数据决策

《深度解析新零售突破之道》

分享人:唐新民 DataStory VP

数据基础建设  数据中台应用  实战案例

《新零售 ∙ 新动力》

分享人:王子欣  周大福商业策略办公室总监

管理升级  商业变现  实战案例

《新希望会员CDP管理》

分享人:钱永庆 新希望集团信息部产品与运营中心总经理

数据安全  会员规划  实战案例

《渠道智能化管理》

分享人:王芹 ImageDT联合创始人兼CMO

渠道优化  技术应用 

⑦ 圆桌论坛:数字驱动企业转型升级之路

圆桌主持:DataStory CSO 胡湛湛

圆桌嘉宾:

微软企业商用事业部零售业解决方案总监 王涵

云从科技智慧商业总经理 张刚

Schneider Logistics 高级VP 叶枫

DataStory VP 唐新民

项目路演 | 最潮流的科技应用0 4 在DemoDay的下半场,DataStory CSO 胡湛湛博士还将与经过微软全球资源和上海张江创新战略发展大平台重重考验的10家创新科技创业企业,共同带来精彩的项目路演。与您共同领略科技革命的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