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数组

它有类似的重载版本。BitArray定义了Count和Length属性,一个索引器,一个根据传递的参数设置所有位的SetAll()方法,一个翻转位的Not()方法,以及用于二进制AND、OR和异或的And()、Or()和Xor()方法。下面的代码片段访问数组的一个切片,然后修改该切片的第一个元素。运行应用程序时,可以看到span1的内容,其中的最后两个数使用span4清除,还可以看到span2的内容,其中有三个元素用span5来填充值42,也可以看到span1的内容,其中前三个数字从span5中复制。

2023-05-20 22:16:33 1341 1

原创 C#运算符和类型强制转换

但当它们用于较长的表达式内部时,把运算符放在前面(++x)会在计算表达式之前递增x,换言之,递增了x后,在表达式中使用新值进行计算。类DerivedClass 派生自类BaseClass.你可以把DerivedClass类的变量赋值给BascClass 类型的变量,BaseClass的所有成员在DerivedClass中都是可用的。其中condition 是要判断的布尔表达式,truc_value 是condition 为真时返回的值,false_value是condition为假时返回的值。

2023-05-12 21:38:50 102

原创 C#面向对象编程

C#面向对象

2023-05-07 21:03:47 188

原创 C#类、记录、结构和元组

按值传递的意思是,如果把一个变量赋值给另外一个变量,将复制前者的值。但是,对于装箱,即把结构作为对象传递,或者调用了结构的对象方法时,将把结构的数据移动到堆上。到目前为止,我们介绍了组成 C#语言的主要模块,包括变量、数据类型和程序流语句,并展示了一些简短但完整的程序,它们只包含顶级语句和一些方法。因为属性的这种语法不同于一般函数的语法,所以在客户端代码中,对象是实际的东西的错觉被加强了。事件是类的成员,在发生某些行为(如修改类的字段或属性,或者发生了某种形式的用户交互操作)时,它可以让对象通知订阅者。

2023-05-04 20:36:29 154

原创 核心 C#

本章介绍了一些C#的基本语法,包括编写简单的C#程序需要掌握的内容。我们讲述了许多基础知识,其中有许多是熟悉C风格语言的开发人员能立即领悟的。C#源于C++、Java和Pascal。

2023-05-01 21:08:25 158

原创 .net应用程序和工具

由于新公司对NET 失去了兴趣,Ximian的创始人Miguel de Icaza创办了Xamarin 公司,并将值得关注的.NET 部分带到了他的新公司,开始创建 Android和 ioS可用的.NET项目。添加对程序集的一个引用,以便在自己的代码中使用公共类型和方法的时候,仍可以这样使用程序集(一些程序集必须这样使用)。如果比较.NET Core与.NET 4.8的构建结果,会发现对于.NET Core,生成了一个包含IL代码的DLL,而对于.NET 4.8,生成一个包含IL代码的EXE。

2023-04-30 21:06:45 767 1

原创 SQL Server数据库进阶

SQL Server数据库进阶

2023-04-27 20:52:23 275 1

原创 SQL Server数据库的增删改查

SQL server数据库增删改查基础

2023-04-16 20:27:33 1978 2

原创 SQL Server数据库建表

SQL Server数据库建表及约束设置

2023-02-15 19:07:51 3352 1

原创 SQL Server数据库入门

用Windows身份验证登录成功后,右键服务器--》属性--》安全性--》选中SQL Server和Windows身份验证模式。安全性--》登录名--》sa,鼠标右键,属性--》修改密码,如果部署到生产服务器,一般勾选“强制实施密码策略”以增强密码安全强度。Model数据库:在系统上创建的所有数据库的模板,在model中创建模板,可以用这个模板快速的创建类似的数据库。服务器名称是数据库所在服务器的IP地址,如果是安装在本机,输入一个点“.”即可。选中数据库名,右键,任务,分离,勾选删除和更新,确定。

2023-02-14 20:41:34 17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