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和抖音小程序的区别?如何选择?

随着5G的到来,电商向多元化新型电商的转型也已成时代必然。2020年,当我们的Vlog、自媒体行业风生水起时,依托第三方的电商平台销售模式已经逐渐难以满足新型电商的应用场景,例如微信的私域流量、抖音对于第三方平台店铺接入的限制都在要求生产商和经销商搭建自己的销售载体。纵观市场,微信小程序和抖音小程序成为搭建创业者的销售载体的最好的两个选择。

微信小程序最核心的一点是“不打扰用户”,做的是去中心化流量。

在微信中,小程序拥有数十个入口,用户可以通过附近的小程序、下拉框、历史记录等非常轻松的找到、打开小程序。此外,小程序还可以转发、分享给好友、群等。因此可以说,小程序的引流能力是非常强的。商家或企业可以通过小程序的客服功能与消费者直接沟通

抖音小程序最大的优势在于给用户提供庞大的公共流量池,做的是中心化流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