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自学网站推荐!

经常有人留言问我,“想学习Java编程,有没有学习资源推荐,有哪些网站可以关注”。好些同学是去网盘搜索,或者去某宝购买,搜集一堆资料,但是又不清楚哪些是重复的内容,哪些内容是不是版本已经过时,Java自学网站可以是学习Java的有用资源之一。它们通常提供了丰富的教学材料、在线课程、编程练习和实例项目,帮助初学者系统地学习Java编程语言和相关技术。

1、B站
官网地址:

http://://space.bilibili.com/76542346

是一个学习的平台,适合 Java 的免费教程,想学教程应有尽有是一个非常不错的 Java 自学网站!

2、LeetCode/力扣 
官网地址:

这是一个相当重要的网站,建议每个程序员都需要去使用这个网站,Java 程序员那更是必备网站,你看看:

一个核心“算法”,程序员的核心竞争力,你值得拥有!

3、动力节点Java 教学
官网地址:http://www.bjpowernode.com/

个人觉得这个应该比较少人知道吧,你看看:

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哦

4、javaprogrammingforums /
可以说是一个老牌的 Java 论坛了,主要就是讨论 Java 的相关问题,可以在上面提问以及解答各种问题:

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官网地址:Java Programming Forums - The Java Community

6、CSDN技术博客 
一个比干净的技术博客,java的文章质量挺高。

怎么样?就不信你不心动,快去看看吧,

地址:https://blog.csdn.net/qwsrfss?spm=1000.2115.3001.5343

7、adnjavainterview
这个网站上主要是以解析 Java 相关问题为主,都是一些比较经典的问题,或者关于 Java 新技术的一些思考,也可以说是一个 Java 面试相关或者常见问题分析的网站,总之,我觉得质量很高:

推荐大家去看看哦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