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中关键词有展现没点击有哪些因素呢?

有很多小伙伴在查看自己的竞价账户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关键词有展现却没有点击的情况,就会生出疑问,这是什么情况呢?那么今天我就为大家分析一下究竟是哪些因素导致的呢?

  1. 账户搭建问题

这种情况是非常多见的,因为在账户搭建过程中,有的企业都是好几个人一起去运营一个账户的,由于每个人的思路与想法是不同的,也有就干脆继续使用之前离职员工的运营模式来操作,这样的话账户数据就是一直都是有展现没有点击的情况。

2.关键词问题

在选择关键词和挖词的时候没有进行对用户的分析,不能够明确用户的需求点,没有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用户的需求以及用户想得到什么样的利益去分析,还有就是在挖掘关键词的时候使用其他企业的账户模板来进行搭建,这样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必须要进行适当调整,从自己的企业角度去优化关键词。

3.创意撰写问题

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常见的了,同样也是比较难的一点,因为创意撰写可能会遇到怎么写都不一定能够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仅仅只能满足一部分用户,所以创意的撰写能力是必须学习和提高的核心技术。

4.竞价员能力问题

新手跟高手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能够通过数据分析来优化和把控账户整体的优化和调整方案,这个对于账户有展现没有点击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从账户的搭建和数据分析去调账问题从而改进是非常重要的,不会从数据中分析出问题并解决的就是能力的问题了。

5.市场的洞察问题

最后就是需要对于市场的把握和分析以及数据洞察,还有就是需要对这个行业的数据把控如何,是作为运营人员必备的分析能力,这样才能知道为什么出现账户数据优化和数据分析以及如何结合市场的能力来优化和调整账户光展现数据没有点击数据的问题。

以上呢就是我今天为大家总结的,关键词有展现却没有点击的情况,会出现的几种因素,小伙伴们可以多多参考哦,欢迎来码教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