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ing Service Report (Report Viewer 2005) 与 IE8 兼容性问题及解决方法

112 篇文章 0 订阅
97 篇文章 0 订阅

之前有一个Project 使用的是 VS2005 + Reporting Service Report (Report Viewer 2005) 开发,一直使用没有问题。包括在 IE6/IE7 中打开显示均正常。

 

但新的 IE8 来了,一测试,发现竟然变的乱了,边界乱了,位置错乱了,唉。

 

为此问题,查了不少资料,又是 Google ,结果终于测试到了解决方法,如下:

 

移除Report Viewer 对应的aspx 代码中的 DOCTYPE ,即可正常显示。

 

<!--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

 

 

原因据说和 IE8 更加和国际标准接轨有关,而IE6/IE7 则有些MS 自家的技术。

真正的原因好像和 DocType 的模式有关,正常是使用 "Standard" 模式,即必须指定对应的属性,如上,另一种是"quirk" 模式,属于一种自适应模式,可以不填写 DocType ,即由浏览器自行决定使用的模式和呈现方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