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ice 2008 R2 升级 sp1遇到的问题

windows service 2008 R2 升级 sp1遇到的问题

  因为我的程序是以vs2015开发的,所以在在布署windows service 2008 R2 项目的时候报出

  红框里的错,说明要安装.net framework4.6。

  感觉so easy,下载一个安装包http://www.ithome.com/html/win10/191820.htm然后点击安装,“您的系统不支持4.6的安装”,大概是这个意思。

  还能怎么办,升级吧。打开“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检查更新,然后更新(希望你们一次成功,反正我的是卡死了,很久很久),我点了停止安装,然后就发现再也安装不了了,所以升级就没有成功,这不会要重装系统吧?从网上找了解决办法https://www.douban.com/note/326978724/

  yes,又可以更新了,但最大问题来了,最重要的sp1安装包安装不了了.......这个可是别人的服务器啊,不会要重装系统吧......又查资料,花了N个很久,没有解决。突然心血来潮,想看一下部署的IIS发现角色都发生错误了,不能添加和修改了,难道彻底悲剧了吗?

  又马上以这个问题为背景调查,发现说是要安装一个程序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4668;然后下载》安装》成功,再一次打开IIS,OK了,我亲爱的网站你又回来了,顿时泪牛满面啊。这时回想起这个程序的说明,“提供此更新是因为在 Windows servicing store 中发现了不一致,这可能会影响将来成功安装更新、service pack 和软件。”。我心想“现在这个修复后,难道sp1又可以安装了?”,报着一试的心态,没想到OK了;又安装.net 4.6又成功。重启后立马又运行布署的项目,完美!

  真的是“山重水复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