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32-C2-12模组 AT固件例程

ESP32C2 AT固件使用

ESP32 C2模组,如图1-1所示

图1-1 ESP32 C2模组

ESP32 C2开发板,如图1-2所示

图1-2 ESP32 C2开发

方案亮点


1、完整的 Wi­Fi 子系统,符合 IEEE 802.11b/g/n 协议,具有 Station 模式、SoftAP 模式、SoftAP +Station 模式和混杂模式(即 Promiscuousmode,是一种特殊模式)
2、低功耗蓝牙子系统,支持 Bluetooth 5,支持中心设备角色 (Central) 和外围设备角色 (Peripheral)
3、行业领先的低功耗性能和射频性能
4、RISC­V 32 位单核处理器,四级流水线架构,主频高达 120 MHz
5、存储功能,内置 272 KB SRAM(其中 16 KB 专用于 cache)、576 KB ROM 存储空间

安全机制
1、支持片外存储器加解密功能
2、集成随机数发生器
3、硬件加密加速器支持 ECC、Hash 和安全启动

丰富的通信接口及 GPIO 管脚,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下载ESP32-C3-LCD-EV板的示例程序,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打开ESP32-C3-LCD-EV板的官方网站,通常可以在开发板的制造商网站或者ESP32的官方网站上找到。 2. 在官方网站上,找到关于ESP32-C3-LCD-EV板的页面或者单独的板支持页面。这个页面通常会提供板的相关信息、规格和下载链接。 3. 查询页面上是否有与板子配套使用的IDE或者开发环境。如果有,下载并安装它们。 4. 在官方网站的页面上查找示例程序的下载链接。它们通常会以压缩文件的形式提供,可以点击链接进行下载。 5. 下载示例程序后,解压缩文件到你选择的位置。确保你已经安装了所需的开发环境,以便能够打开和编辑这些示例程序。 6. 打开解压缩后的示例程序文件夹,并查找一个入口文件(通常命名为main.c或者main.ino)。这是一个示例程序的主文件,你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修改和调试。 7. 使用你的IDE或者开发工具打开入口文件,然后将板子连接到电脑上。通常需要使用USB线缆将ESP32-C3-LCD-EV板连至电脑。 8. 在IDE或者开发工具中选择合适的开发设备(通常是ESP32系列)和端口(通常是USB端口),然后编译并烧录示例程序到板子上。 9. 编译和烧写完成后,断开ESP32-C3-LCD-EV板与电脑的连接,然后重新连接板子供电。 10. 示范程序应该会开始在板子上运行,你可以观察板子上的LCD显示屏或者其他指示灯来确认是否成功下载和运行了示例程序。 以上就是下载ESP32-C3-LCD-EV板示例程序的一般步骤。具体步骤可能因为开发环境、操作系统和板子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如果在下载或者使用示例程序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建议参考官方文档、开发者社区或者相关论坛寻求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