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apps:重置控件

Power apps中,部分控件可以使用Reset来重置,比如输入框。但Label却无法使用Reset来重置,会提示“reset函数只适用于可重置控件”,对于这些控件,可以使用变量来重置。

在窗口中的OnVisible属性,定义一个变量,例

UpdateContext({TIMEEX: Now()})

TIMEEX是变量,Now()是初始值

接下来可以在label或其他的控件的default属性或者text属性的值设为变量TIMEEX,Button的onselect属性设为

UpdateContext({TIMEEX: Today()})

这样当你按下按钮时,会发现label显示有变化了。

变量也不一定是作为改变Text或默认值 这类属性,也可以用来做隐藏控件的功能,比如设置一个变量为false,

再给一个控件的Visible属性值设为这个变量,接下来再给按钮给这个变量更新为true,在按下按钮后,这个控件就不再隐藏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非常抱歉,我的错误,确实DataTable控件没有pageIndex属性,我理解错误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一个包含所有数据的集合,并将其分成多个页来模拟分页效果。以下是实现步骤: 1. 在PowerApps中创建一个新的屏幕,并添加一个按钮控件。 2. 在按钮的OnSelect属性中输入以下代码: ``` Set(pageNumber, 1); ``` 这将创建一个名为“pageNumber”的变量,并将其设置为1,表示我们将从第一页开始显示数据。 3. 在按钮的OnSelect属性中输入以下代码: ``` ClearCollect(pagedData, If(pageNumber = 1, FirstN(filteredData, 5), NextN(filteredData, 5))); ``` 这将创建一个名为“pagedData”的集合,并将其初始化为第一页的前5行数据。如果pageNumber不等于1,则将pagedData设置为下一页的前5行数据。 4. 在DataTable控件中,将items属性设置为pagedData。 5. 在按钮的OnSelect属性中输入以下代码: ``` Set(pageNumber, pageNumber + 1); ClearCollect(pagedData, NextN(filteredData, 5, (pageNumber - 1) * 5)); ``` 这将将pageNumber变量增加1,并将pagedData设置为下一页的前5行数据。 6. 在按钮的Visible属性中输入以下代码: ``` If(pageNumber <= RoundUp(CountRows(filteredData)/5, 0), true, false) ``` 这将检查pageNumber是否小于或等于总行数除以5的向上取整值,如果是,则按钮可见,否则不可见。 7. 在DataTable控件中,将showPagination属性设置为false,以隐藏DataTable控件自带的分页控件。 完成以上步骤后,点击按钮将会显示下一页的数据,每页显示5行。注意,如果数据不足以填满一页,则不会显示下一页按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