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anaconda+Pycharm搭建Django项目

简介:Django 是一个由 Python 编写的一个开放源代码的 Web 应用框架。使用 Django,只要很少的代码,就可以轻松地完成一个正式网站所需要的大部分内容。

2024-03-29 11:46:39 780 1

原创 docker compose安装部署zabbix

要使用 Docker Compose 部署 Zabbix,可以创建一个包含 Zabbix 服务所需组件的 Docker Compose 配置文件,这样可以简化 Zabbix 的部署和管理过程。打开浏览器,访问 `http://localhost`,您应该能够看到 Zabbix 的登录界面。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是 Admin/zabbix。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使用 Docker Compose 快速部署 Zabbix 服务,并且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定制和扩展。

2024-03-18 22:45:28 445

原创 Mac部署Jenkins(保姆级教程!)

,您将看到 Jenkins 的入门 解锁Jenkins页面,根据提示去获取管理员密码即可。安装推荐的插件->创建第一个管理员用户->保存并完成->开始使用Jenkins。如果您尚未安装 Homebrew 包管理器,可参考上一篇文章。就可以来到Jenkins工作台开启Jenkins之旅啦~~Mac 安装 brew(终于安装成功!Jenkins官网教程。

2024-03-17 20:50:39 511

原创 Mac 安装 brew(终于安装成功!)

使用了来自 Gitee(类似于 GitHub 的一个平台)上的脚本来安装 Homebrew-CN,这是一个在中国大陆提供的 Homebrew 镜像,目的是加速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软件包下载速度,因为它是一个定制的镜像,并且由社区维护,所以可能会有一些延迟。使用了来自 GitHub 上官方 Homebrew 仓库的脚本来安装原版的 Homebrew,由官方维护,它的更新和维护通常更及时和稳定。(但是很遗憾安装一直报错)

2024-03-17 20:01:32 458 1

原创 基于 registry 搭建 Docker 私有镜像仓库

使用 registry 来搭建一个方便在公司内部项目中使用的 Docker私有镜像仓库,

2024-03-16 16:58:04 49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