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支付快速入门

本章主要介绍的是APIv3。

2023-12-13 23:14:22 44 1

原创 Swagger快速入门

swagger 傻瓜式使用

2023-12-13 22:43:00 41

原创 时间消息转换器

解决传时间到前端不美观和不准确

2023-11-30 22:36:47 45

原创 Redis序列化

在我们不做任何配置的时候,使用SpringDataTemplate往redis中存储任何数据都是经过序列化的,序列化出来的数据易懂性不高且占用空间大,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对原有的序列化方式进行修改。我们存入一个Key为"name" value值为"李四"的值。<version></version>标签。从redis图形客户端里我们看到的是。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进行自定义序列化类。版本过高时Jackson依赖一定要写。如果运行出现异常则查看依赖。

2023-09-23 19:02:45 114 1

原创 个人健康平台项目开发spring boot+Vue

由于以前的老项目统一部署在同一环境同一tomcat 所以不存在跨域问题,我们这次的项目作为前后端分离项目,前端后端各自有自己的tomcat环境,两个环境通讯存在跨域问题。致力于做一款前后端分离的个人健康平台,在配合热爱运动和健身的朋友们开发一款能够完成卡路里统计,运动计划编写,科学事物搭配。但是这个方法有弊端,使用get和post请求时能识别,而put请求就会不识别该注解。将注解打在方法上 方法就实现跨域,打在controlle类上类就实现了跨域。然后写一个测试类,确保项目能够启动起来。

2023-06-19 22:10:34 11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