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技术团队的情绪与效率

原文:http://www.techug.com/tech-team-emotion-and-productivity引:为什么工程师的效率有那么明显的波峰波谷?负面情绪与工作效率有什么关系? 团队 Leader 应该怎样保证整体的效率输出与大家的成长?为什么醉心于技术的同学做项目总是虎头蛇尾?对工程师来说经常会有明显的效率差异,有时一天能搞定好几个模块,顺带加了好几个

2014-12-24 15:24:20 746

转载 独立开发者:新手做2D手游该用哪些工具?

来源:http://www.csdn.net/article/2014-12-18/2823211-what-we-use-to-make-2d-games全球手游行业规模将突破250亿美元,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进入手游研发领域,而作为一名菜鸟,很多时候,如果没有其他开发者的建议,会走很多弯路,最近,独立工作室Sheado.net公司的Chad Ata在博客中分享了他们从一开始

2014-12-23 11:51:02 635

转载 京东集团副总裁李大学:像CEO一样思考

原文:http://www.csdn.net/article/2014-12-06/282299212月5日-6日,由CSDN、BT传媒合办的“Challenge 2014”技术商业500人论坛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此次会议集结前沿性和领导型企业的CEO/创始人/投资人等商业变革者、具有领先技术的CTO/CIO等技术变革者、以及业界最具思想力的意见领袖。

2014-12-08 12:01:05 2779

分布式三子棋游戏系统

2009年学期末作业,由Java编写的一个分布式系统,内置三子棋和五子棋游戏,并具有聊天功能。本系统基本满足了老师的要求,但还有许多需要改进之处,给需要的同学参考一下,系统的使用方法可参照文件夹根目录的readme。

2010-06-16

类似QQ截图的MFC截图软件C++源码

一个类似于QQ截图的屏幕截图软件的源码,由VS2008 MFC编写,给大家参考一下。

2010-06-12

MFC全屏截图软件C++源码

由VS2008 MFC编写的一个简单的全屏截图软件的源代码,给大家参考一下。

2010-06-12

MFC交互绘图程序C++源码

windows编程,利用MFC编写的一个简单的交互绘图程序,由VS2008编写。

2010-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