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51单片机的呼吸灯软件实现的一些注意和想法

而线性循环的平均亮度为0.5,较小。假设亮度小于1/3人眼视为暗,那么正弦函数暗的时间占比会小于1/3,人眼会觉得没有完全暗下来。(2)使用math.h的函数sin,用sin(i*3.1415926/100)赋值给brightNess,也是介于0~1之间变化。),这里设置为10ms,P1置0后,延时10*percent,置1后延时10*(1-percent)。(1)在死循环中,使用递增递减循环,让brightNess从低到高再从高到低。和参数1一起影响周期长度,如果次数过多,会影响整体的亮度变化的流畅性。

2023-04-01 20:03:11 201

原创 数据结构实验+理解1 基于c++的二叉树函数实现

二叉树的函数设计精髓是递归函数的调用,设计时函数的形参传入的是tree,实际上是传入了此树的根节点,因此“当前树的根节点”概念比较重要。在递归之后,替代形参的是以此根节点的左右孩子节点为根节点的左右子树,实现将树不断简化直到只有叶子。中序遍历+求高度函数中,高度的求解实际上是层次数的求解,易得:层次数=总树高-此节点的树的高度+1得到层次数。交换左右叶子函数中,当扫描判断到空指针,则按照前面的create函数,没有键入data,不可以交换其data域(使用->data),只可以交换其指针值。

2023-04-01 18:09:15 6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