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eaver团队版有哪些功能?

引入 DBeaver Team Edition,这是一种用于团队合作的高度安全的数据管理工具。配置角色和团队以按用户级别管理数据访问。在您的团队之间实时共享资源。在任何工作区使用 Team Edition——桌面应用程序或浏览器。

团队管理

为不同的项目或部门创建团队。在团队级别配置对资源的访问并管理权限。

角色管理

根据范围为最终用户分配角色。组建具有不同用户角色的团队。只为他们提供工作流程所需的功能和环境。

数据协作

为每个项目配置数据源连接详细信息。将项目分配给部门以进行团队合作。在您的团队中实时共享脚本。

一站式数据解决方案

获得所有 DBeaver 产品的全部功能。以任何方式处理数据 - 使用桌面、Web 应用程序或两者。

高级安全性

为用户提供对资源和功能的严格限制访问。使用 SSO、SSH、SSL 等企业授权机制。实时跟踪用户的查询执行情况。

上海道宁Dbeaver的中文代理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惠的正版Dbeaver的教程与试用购买渠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