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Python Windows下的安装经历(失败)

Win8.1 64位,直接pip安装mysql-python报告 unable to find vcvarsall.bat

查询之后了解是因为少了vc9的编译器,提示可以下载vc9 for python的环境,官方链接 => 这里

安装之后,问题依旧……猜想应该Path没有设定,于是先搜到程序安装在: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Programs\Common\Microsoft\Visual C++ for Python中

添加Path环境变量

问题依旧……继续搜,有人说是要设定

说是环境变量没有设定,需要一个VS90COMNTOOLS的变量,加之。

问题依旧……继续搜,stackoverflow上有人说需要配置其为“%VS120COMNTOOLS%”(其中VS12是对应当前VS版本,可自行更换)

问题依旧……继续搜,又说需要修改注册表

(32)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9.0/Setup/VC 
(64)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VisualStudio/9.0/Setup/VC 
名称:productdir 
数据:vcvarsall.bat所在路径 

问题依旧……似乎只剩下修改编译器这一条路了。我不想这么折腾,于是求助于编译后的版本。很快就找到了……装之,能用!

点这里下载



最后……为什么不论在啥系统上,python总有点欠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