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TMS影院系统的总结

关于TTMS影院系统的总结

这段时间也没有怎么写博客,主要是因为最近在写课设的影院系统,这个也是我最后一次课设了,总觉得应该写点什么来纪念一下,想来想去还是打算写篇博客对这个项目进行一个总结。

项目简介

这个项目是影院系统,分为两部分,一个是管理的部分,另外一个就是售票的部分,管理的部分包括员工管理、影厅管理、座位管理、放映安排、影片管理、统计等几个模块,售票里面也包含了退票的功能。

项目开发时长:9天

技术栈

前端 :vue-cli + webpack + vue-router + vue-resource

​ jQuery + Bootstrap + Echarts

后台 :Express

数据库:MongoDB

关于选择上面这些技术的说明:(可以略过这部分)

2017-05-10 我开始接触Vue,在 2017-05-27 日开始决定用它来进行前端的开发,说实话,当时我真的担心因为我对Vue框架熟悉度不够,而无法按期完成课设,后面的几天也向同学请教过,绝大多数人只是用Vue写过小Demo,但是他们给我说了句,不管你用什么开发,最后呈现出来的总是你熟悉的HTML、CSS等那些,所以呀,那个时候,我就开始决定用Vue了。

至于后台的部分,原计划是我写的前端,组内其他人来写后台,当时后台采用的是 SpringMVC 和 MyBatis,在这周进行合并代码的时候,出现了一些问题ÿ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