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库系统实验二

26. 查询选修了A001或者A002或者J001或者J002课程的学生的课程号,课程名和选课人数。24. 查询选修了A001或者A002或者J001或者J002课程的学生的学号和课程号。21. 列出有二门以上课程(含两门)不及格的学生的学号及该学生的平均成绩;17. 查询选修‘J001’课程的成绩排名前五的学生的学号和成绩。16.查询选修课程超过5门的学生的学号和选课门数,以及平均成绩。30. 查询选课人数超过五人的课程号和课程名以及该课程的最高分。

2023-10-22 14:58:43 133

原创 数据库实验一

2、在student数据库中建立课本第三章中的三个表student、course、sc,输入如下数据(注意主码和外码的约束设定好,建议先建好表导入数据后,然后再设定主码和外码的约束,使用alter table add constraint 的方式创建),掌握课堂上讲的内容。1、假设SQL Server服务已启动,并以Administrator身份登录计算机(文件名称自定);没有D盘就放到C盘也可以。

2023-10-21 15:31:26 8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