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卸载python3.7,重装python3.8

点击next。选择自定义安装的路径后点击安装即可。

2024-01-18 19:20:14 760

原创 【已解决】ArcGIS坐标十进制度转X、Y坐标

在ArcGIS中出图时,发现比例尺的显示有点问题,仔细看才发现,添加进去的数据是十进制度。

2023-12-18 16:04:07 2240

原创 React—收集表单数据

想实现如下效果,在表单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按钮之后,弹窗显示刚刚用户输入的内容。onSubmitthis</</实现效果:页面中所有输入类的DOM都是现用现取。

2023-08-02 17:33:31 142 1

原创 [React07]组件实例核心属性之一refs

想实现如下效果:在左侧输入后,点击中间按钮,提示左侧输入的内容;在右侧输入框输入后,鼠标点击其他位置,则提示出右边输入框的内容。先写好基础的静态页面</</

2023-08-02 09:42:57 103 1

原创 [React06]组件实例核心属性之一props

是否写构造器、构造器中是否接收props、是否传递给super,取决于是否希望在构造器中通过this访问props。但是想给name、age以及sex加上规则,要使用propsTypes。要先引入props-types.js,用于对组件标签属性进行限制。因此修改代码,将属性通过props进行传递,实现效果也没有变化。但是东西很多时,还是希望能批量传过来,可以使用…首先新建一个页面,完成符合格式的静态页面的编写。注意props是只读不改的。现想将props写法简化。学习React笔记【自用】

2023-08-01 16:44:45 65

原创 [React05]组件实例核心属性之一状态state

上一节介绍,组件分为函数式组件和类式组件,但是状态这一属性是组件实例的,而只有类式组件才能被实例化,因此是针对类式组件来说的。

2023-07-31 10:45:11 42

原创 [React04]React中函数式组件、类式两种组件的定义和使用

简单回顾类的定义及使用//构造器方法 constructor(name , age) {} //一般方法 speak() {//若识别不出来,可以用键盘左上角的反引号!console . log(` 我叫 ${ this . name } ,我的年龄是 ${ this . age } `);//构造器方法 constructor(name , age) {} //一般方法 speak() {//若识别不出来,可以用键盘左上角的反引号!

2023-07-27 16:19:07 87 1

原创 两种方式安装React开发者工具

注意:只适合在Google Chorme里安装。

2023-07-26 20:57:46 445 1

原创 【React03】JSX语法及练习

7、标签首字母,若是小写字母开头,则将标签改为html的同名标签,若html中无该标签,则会在浏览器中报错;若是大写字母开头,React就去渲染对应的组件,若组件没有定义,则报错。现想继续在hello React下面再加一个h1,但直接写会整段爆红出错,原因是不允许出现多个根标签,因此,把他们包在一个div里即可解决。第一层大括号表示要写js的表达式,里层大括号表示不是要写函数、数组,是要写一个对象。现又更改需求,将h2赋一个样式,按照之前的html写法,需要在h2中加上class,这么写的效果如下。

2023-07-14 20:57:45 51 1

原创 【React02】虚拟DOM的两种创建方式及比较

主要介绍React虚拟DOM的两种创建方式及优缺点比较

2023-07-14 16:20:13 57 1

原创 [React01]React基础讲解以及HelloReact案例

React基础学习

2023-07-14 09:44:25 57 1

原创 IDEA利用Mybats与本地数据库建立连接

使用版本信息:IDEA2020、PostgreSQL14、Navicat15。

2023-06-07 09:46:29 419

原创 【已解决】IDEA报错Error:(3, 32)无法访问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Application问题

错误的类文件: /C:/Users/jimin/.m2/repository/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3.1.0/spring-boot-3.1.0.jar!jdk的版本不兼容,需要在pom.xml中修改org.springframework.boot的版本信息,原先的版本是3.3.6。将版本改低一点,这里我改成了2.7.3版本,然后点击右侧的Maven后刷新配置依赖,即可成功运行。请删除该文件或确保该文件位于正确的类路径子目录中。

2023-06-05 10:59:26 892 1

原创 搭建SpringBoot框架的空白项目

使用的软件及其他版本说明:IDEA2020、jdk11、Maven3.6.1。

2023-06-04 18:52:08 748 1

原创 IDEA中运行Maven项目

1、在File -> Setting 中 选择Maven项目,配置仓库,可以选择Maven的安装路径下的文件,选择应用。首先查看sdk是否成功配置,其次查看Project中名字、jdk版本是否正确。2、配置project Structure。

2023-04-20 16:38:36 2402

原创 【已解决】IDEA中运行时显示Edit Configurations

1、现在File -> Project Stucture 中选择libraries,选择右边的加号,添加Java,选择Tomcat的路径即可。3、在弹出框中左上角“+”中,选择other ->tomcat Server ->local。2、选择运行下面的EditConfigurations按钮。

2023-04-20 16:07:57 8003

原创 利用QGIS设置GeoServer中图层的样式

2、打开QGIS,在右侧工具箱中找到刚刚下载好的插件,选择Convert LYR to QGIS style XML工具,将输入和输出的文件设置好,点击OK运行。在新建样式页面中,设置好名称、工作空间、类型,上传SLD文件后点击upload,点击下方的验证,没有报错后点击保存。在网站下载后,打开QGIS,在菜单栏中选择插件、管理并安装插件、选择从ZIP文件安装,选择好刚刚从网站上下载好的zip格式插件即可安装。3、在QGIS的菜单栏中选择设置、样式管理器,在弹出的面板中选择导入/导出、导入项。

2023-03-21 12:40:55 1853

原创 ArcGIS卸载

卸载ArcGIS

2022-10-17 20:44:59 904

原创 GeoServer安装及启动教程(安装包版)

GeoServer安装

2022-09-06 20:06:38 2460

原创 IDEA中的Maven项目如何创建xml文件

解决IDEA中创建xml文件的问题

2022-09-03 16:17:14 2136 1

原创 IDEA新建一个空白maven项目

用IDEA快速创建第一个maven项目

2022-09-03 15:50:49 1741

原创 AE&C#对Arcmap的二次开发

界面的设计和实现实验软件实验内容实验步骤实验软件 ArcGis Engine、VS2012实验内容 完成系统主界面设计及功能,界面包括各类常用AE控件。 主界面必须包括菜单栏和状态栏。 在进行设计时,要注意和后续的操作相关联起来,后面尽量少进行改动。实验步骤 打开VS2012版本,打开新建项目,创建一个窗体应用程序。注意是窗体应用程序!!!! 在界面Form中,将ToolbarControl、TOCControl、MapControl控件加入到界面中进行

2020-11-29 20:40:40 467

React开发者工具安装react-dev-tools.rar

亲测有效,适用于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开发者工具

2023-07-26

CAJViewer 7.3.109.self.exe

caj文献阅读器,方便阅读caj格式文献,尤其是硕士、博士论文。

2023-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