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no boot filename received解决方法

在VMare安装win7的时候出现了如下报错

  • no boot filename receive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根据网上各种指示修改也没有办法,包括修改bios里面的boot配置等

思来想去,最终重新换了个镜像后就运行成功了,说多了都是泪,网上各种网站的镜像大多都是有问题,最推荐的网站还是https://msdn.itellyou.cn/(最开始也是想在此网站下载镜像的,但是给的p2p链接在迅雷里下载的着实很难受,每次下载到最后都失败,所以就用了别的网站的镜像),后面迅雷老是变成0kb/s,终于在我出去吃饭的时候回来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它竟然下好了,果然还是官方的镜像比较靠谱,但是不能本地下载着实让人头大。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buntu 20.04 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开源操作系统,而VMware是一款常用的虚拟化软件。当在Ubuntu 20.04中使用VMware时,可能会遇到"VMware: SVGA II Adapter没有工作"的问题。 "VMware: SVGA II Adapter没有工作"表示VMware虚拟机在Ubuntu 20.04中无法正常使用SVGA II图形适配器。SVGA II是一种虚拟图形适配器,它将虚拟机的图形输出呈现在物理机的显示器上。 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采取以下步骤: 1. 确保已经安VMware Tools。VMware Tools是为提供更好性能和功能而针对不同操作系统开发的一组虚拟化工具。在VMware菜单栏中选择"安VMware Tools"选项,并按照提示安。 2. 更新系统。通过更新Ubuntu 20.04操作系统,可以获取最新的补丁和驱动程序,从而解决可能存在的兼容性问题。使用以下命令更新系统: ``` sudo apt update sudo apt upgrade ``` 3. 检查硬件加速设置。在VMware中,确保启用了“3D加速”和“全屏模式”。在虚拟机设置中,转到"显示"选项卡,并确保这两个选项是勾选状态。 4. 检查主机显卡驱动程序。确保物理机上安了最新的显卡驱动程序。更新显卡驱动程序可能有助于解决虚拟机中的图形问题。 5. 尝试重新安VMware Tools。如果已经安VMware Tools,但仍然存在问题,可以尝试将其卸载并重新安。使用以下命令卸载VMware Tools: ``` sudo vmware-uninstall-tools.pl ``` 然后按照第1步中的说明重新安。 如果上述步骤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可以尝试查找更多关于"VMware: SVGA II Adapter没有工作"的解决方案。此外,还可以考虑在其他虚拟化软件或操作系统版本上进行测试,以确定问题是否特定于Ubuntu 20.04和VMware之间的兼容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